「nba停摆」(nba停摆来cba打球的巨星)

体育资讯 49 0

nba停摆来cba打球的巨星

停摆前在nba选秀时,就被NBL的三支球队盯上了,那是:森林狼,黄蜂,开拓者,爵士。

从掘金签下NBA现役第一得分后卫约基奇开始,一直是一支关注NBA比赛的队伍。

但就在选秀大会前一周,联盟中有消息称:停摆,联盟不允许联盟球队在选秀大会上签下球员。

如此一来,很多球队可能会直接选择落选,或者用老将底薪签下球员。

我们要知道:

「nba停摆」(nba停摆来cba打球的巨星)

即使是对阵已经确定的16支球队的比赛,NBA的赛程还是比较宽松,有部分球队是在中午结束一天,有一部分球队则是周末结束一天,只有这三部分球队被安排了一天两赛。

但这毕竟是篮球比赛,如果这些球队全都是早一天开打的话,NBA的比赛就会变得非常密集。

其实,NBA球员的缺阵,肯定会对比赛质量产生影响,但对于那些想要在常规赛中取得好成绩的球队来说,他们完全可以选择在他们的比赛中,以赛代练,考察球员,以赛代练。

不过,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这一点上,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也取得了最好的成绩,也是通过今年的比赛,他们已经积攒了很多的经验,已经得到了进步。

只是,作为一名菜鸟球员,很多人可能有自己的局限性,比如说,场上的表现,这一点上,同样是很重要的。比如说,在比赛中,让一些年轻球员去尝试,积累经验,去在比赛中去发现自己的问题。这样他们就能够在比赛中得到成长。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球员,能够在联赛中获得经验的,就只有U23了,这其实是一道坎儿,如果有一些球员去不断地去挑战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比赛中得到锻炼,他将来的成长,将会非常的顺畅。

还有是现在的年轻球员,虽然在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他们能够在球场上出现的机会非常少。再比如说,很多的年轻球员,甚至是很多的替补球员,在联赛中,都没有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太多的机会。

这些其实都是客观存在的事情,你真的要承认,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的缓慢。

我们不应该仅仅把年轻球员的成长,看成是一次的重复而已,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这些球员慢慢的进入到一线队,甚至是有了出场的机会。

新赛季,广州队依旧会以全华班的形式,来征战中超联赛。这对于广州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广州队也知道,年轻球员的潜力,不仅仅是给年轻球员让路,更重要的是,要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是要让他们承担更多的责任,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球员,只要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的进步就会非常的明显。

上个赛季,广州队的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0.3岁,虽然说新赛季的阵容中,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但年轻球员仍然需要通过比赛,去展现自己的能力,才有机会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广州队主教练刘智宇也是在考虑,今年球队在用人方面,可能要尽可能地在不进行大面积的更换,毕竟,要重新打造一支中超联赛顶级的球队,就要有优秀的年轻球员涌现出来,才能够帮助到球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