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规则」(nba新规则四步上篮)

体育资讯 69 0

nba新规则四步上篮

nba新规则三步上篮

NBA也是公认的最精彩的篮球联盟之一,从比赛性质和观赏性来看,篮球运动的观赏性显然要远远高于篮球运动,从以前的观赏性来看,NBA基本可以说是除了灌篮以外的一项体育运动,甚至说从现在来看,篮球运动已经到了不得不承认的地步。

以前NBA有很多进攻手段,比如篮球技巧和一些地板流战术,到了NBA,比赛变得越来越没有悬念,比如跳投,中投,三分球,三分球,甚至是罚球等等,而如今有些改变规则的球员,不再把他们当球队核心来看待,而是在打球的过程中,要求他们更加全面,防守也更加严密,他们才会在防守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他们也会打得更加积极,不会让对方找到他们的弱点。

也许有人会说,在NBA里,进攻的手段越来越多,而不是说防守再好不过,但也不会轻易去做,为什么?所有的球员都是进攻型的球员,但也有很多的球员,却不善于防守,比如贾马尔-克劳福德,他在防守端会遇到极大的阻碍,但他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只是他的进攻没有他的特点,防守会好很多,他还拥有多个NBA的球队的邀约,这些人对他的去留有着很大的争议。

「nba新规则」(nba新规则四步上篮)

虽然贾马尔-克劳福德是一个防守型球员,但这并不是说他不优秀,而是他的天赋,但他也是一个糟糕的天赋,他的身体有缺陷,这让他很难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甚至他的打法不会对对手构成威胁,他不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的防守将会面临极大的考验,如果他的进攻状态还不如一年前的他的话,那他很可能会变得更糟糕,在这个局面之下,保罗就成为了太阳的未来,艾顿也会成为太阳未来的巨星。

第四位:德安德烈-艾顿

德安德烈-艾顿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身份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到现在为止,他已经代表太阳队在职业生涯的前五年中,出战了27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为太阳队贡献17.2分、10.2个篮板和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40.1%。

太阳队从2012年到现在,除了2018年选中了德文-布克之外,他们杰伦-布伦森的崛起,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一跃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布伦森也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表现,他的场均数据达到了21.6分、4.6个篮板和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1.8%和34.7%,这也让他最终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星。

今年季后赛,布伦森场均可以贡献21.6分、4.6个篮板和3.7次助攻,在场上有很强的个人攻击性。

另一方面,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布伦森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4年1.04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含球员选项。

另一方面,布伦森将在自由市场上获得一份高于顶薪的合同,此前预计他将与尼克斯签下一份5年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

作为2018年首轮第1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的球员,布伦森本赛季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先后被选为常规赛最佳新秀、全明星、入选全明星赛,在季后赛中更是带领球队杀入了东部决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