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NBA新秀榜最新排名)

体育资讯 46 0

NBA新秀榜最新排名,骑士队的小托马斯领跑,雷霆队的费沃斯和火箭队的小波特紧随其后。

1.小托马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小托马斯连续三场拿下两双,在10月份的前10场比赛里场均29.6分,带领活塞队战胜爵士队,小托马斯又得到两双。他上周场均27.7分、6.6个篮板和4.8次助攻。本周赛后小托马斯得到10天的休息时间,周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

「nba新秀榜」(NBA新秀榜最新排名)

2.小托马斯(3)

现在看来,他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上周的前10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3.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4.8%,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5%。尽管托马斯最近三场状态不佳,但他依旧在为自己争取大合同。只不过他要面对的是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以上的续约合同。

3.托马斯(5)

自1月17日起托马斯就缺席了5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下滑到40.9%,过去5场比赛有3场三分球命中率在30%以下,但最近两场都投进了4个三分球。他仍有极大的机会进入全明星,有望成为联盟得分王。

4.勒夫(5)

勒夫可能成为西部第4场均得分30+的球员,只不过他的命中率下降到40.4%。随着时间的推移,勒夫似乎不再像过去那样比赛效率很高了。但当球队需要他时,他仍有机会,有时候他有一些致命的失误,有时候,对手的进攻速度不快。

5.杜兰特(6)

篮网队本赛季已进行了9次背靠背,在杜兰特休息期间,球队输了8场。自从对阵尼克斯队后,他们的失分差就来到了110分以上在全明星赛之后,他们的防守提升了,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6.詹姆斯(5)

詹姆斯在周四对阵雄鹿队时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篮网队在缺少杜兰特时仍输了球。杜兰特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与德拉蒙德和小乔丹一同首发时,他们的进攻表现不错,这些都会影响到球队的命运。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只有7次出手,他们缺少杜兰特时的得分没有杜兰特多。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希望杜兰特能够回到4号位上,这是个好消息。

7.布克(6)

太阳队能够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布克能够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得到30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会迎来3连胜,他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但布克将在周五做客对阵湖人队时复出,他的身体没有问题,这对球队的进攻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布克在季前赛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如果他能够复出,对太阳队的进攻会有很大的帮助。

8.约基奇(8)

约基奇的受伤让掘金队看到了季后赛中所需要的进攻,这是他们季前赛中另一个大麻烦。约基奇将缺席与太阳队的比赛,掘金队的主场战绩非常不错,他们有18胜3负的战绩,约基奇的回归会让球队在内线有所提升,他们要努力带来进攻表现。

9.库里(6)

库里在训练后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他能够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