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预测分析」(明日nba预测分析)

体育资讯 67 0

明日nba预测分析:

奇才VS活塞

两队都是东部倒数第一,但活塞是倒数第一,而奇才是倒数第二,都是往西部。

实力分析:

活塞核心,以肯巴沃克为中心,外线双枪进攻火力强劲,且有协防能力。本赛季作为球队领袖的海耶斯的状态非常好,在防守端以及篮板球拼抢上都有不错的数据。替补席上,除了卡拉布,能攻能守的是罗斯和布洛克,球队的板凳深度还是非常强悍的。而奇才队的当家控卫比尔作为控卫表现稳定,但本赛季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担忧,有伤在身,沃尔的缺阵,让奇才的进攻火力大减,这也是奇才输球的主要原因。

综合分析:

活塞最近7场比赛赢了6场,整体状态非常不错。不过球队的客战能力一般,最近10个客场输了8场,客场成绩并不理想。奇才本赛季是沃尔的老东家,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4分6.7助攻3.4篮板,是球队当家球星,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3.2分6.6助攻。但活塞的防守相当出色,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2.9分,防守是他们的看家本领,此役看好活塞不败。

预测:主胜,让分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掘金(-7.5)

掘金上一轮主场迎战开拓者,凭借着约基奇的高效发挥,最终球队在客场以117-107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掘金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出色,是联盟场均失分第3低的球队,本场比赛掘金将要迎来利好的消息,当家球星穆雷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是21胜44负,排在西部的第11位,开拓者目前已经是无缘季后赛了,不过球队在近期的表现非常不错,上场比赛开拓者以123-121击败了公牛,结束了球队此前三连败的糟糕状态,利拉德和麦克勒莫均有出色的发挥,这场比赛麦克勒莫首发出场,出战33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34分,努尔基奇则拿到了20分,坎帕佐则有12分,海佐尼亚也有14分进账。

掘金最近表现还算不错,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上场比赛掘金以119-118击败了公牛,在约基奇、穆雷都有出色发挥的情况下,掘金能够取胜,正是得益于这几个点的发挥,他们才有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当然最重要的是掘金现在的整体实力也很强,没有理由不赢球。

「nba预测分析」(明日nba预测分析)

开拓者目前仅仅排在西部第11位,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第3次让位了,常规赛中开拓者的表现并不好,甚至有些球队一直在赢球,却也往往输球,好在最近开拓者取得了一波4连胜,他们很好的避开了马刺、小牛、太阳等强队,接下来他们还将在附加赛中挑战勇士,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开拓者基本已经预定了西部前8的位置,但不排除季后赛首轮遇勇士队,对他们的信心是有很大影响的,这样一来他们就将前往西部第二名了,和他们竞争一个总冠军,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

在今年季后赛中,开拓者在首轮以3-4不敌掘金,季后赛首轮又以0-4不敌快船,让掘金的晋级之路变得更加艰难,在赛后主帅斯托茨还是认为球队还是整体实力更强,他说道:“我们本应该打得更好的,我们有很多人在场上,有很多人得分上双,这是我们需要去做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