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阿隆索」(哈维阿隆索和哈维是一个人吗)

体育资讯 56 0

哈维阿隆索和哈维是一个人吗?

本文原创,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自从今晨巴萨官宣哈维下课,很多巴萨球迷都在担心哈维会如何用人。特别是本周哈维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上一次执教国家队是在2018年。只不过此时的哈维正值当打之年,在巴萨的表现很出色。即便是已经不再年轻,但哈维在球场上仍然拥有足够的控制力和冷静。

关于哈维的接班人,其实也传得沸沸扬扬,但最后没有选定,本周有记者拍到前切尔西和国米主帅孔蒂的儿子凯日曼,他也成了哈维的接班人。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00后新星是一个人。

凯日曼的接班人是否已经浮出水面呢?

切尔西弃用斯特林

本赛季切尔西成绩不佳,斯特林状态下滑明显,在各项赛事中只出场32次,打进10球。在联赛杯和足总杯决赛,斯特林都没有出场。他不想浪费一年的职业生涯,但蓝军也不太可能给他提供一份长期合同。

此前就有消息说,切尔西已经开始与斯特林商讨续约,但斯特林仍然坚决表态希望留在曼城,蓝月亮只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蓝月亮只愿意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年薪最高可以达到6000万欧元的长约,双方无法达成共识。

在这种情况下,图赫尔非常的被动,切尔西这一次必须出手,否则,他们真的很难争夺冠军,到时候斯特林是一个鸡肋,随时可能被球队放弃。但这个时候,他们又希望得到其他一些球员,这是他们的良苦用心,但目前来看,转会费高,能力不足,影响力有限,不排除球员会被其他俱乐部放弃。

据罗马诺的报道,切尔西打算将阿隆索加入到这笔交易当中,蓝军将用现金加上球员来进行转会,这就意味着,蓝军接下来会让这笔交易中的一部分球员进入交易当中,最好的办法是租借,在没有购买意向的情况下,他们买断阿隆索,这样的话,球员可以获得另外80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

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事情,其实这个事情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不容易的,在上个赛季,切尔西在球队的进攻当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这也导致球队在整个赛季里面,没有办法获得好的成绩,球队下个赛季的主要目标,是在转会市场当中,有一些其他的球员,来了。

不过,其实这个事情球队不仅仅是租借球员的签约,其实球队还有很多的操作,比如说租借球员的合同,也会有一些续租的合同,这些球员的情况,对于切尔西来讲,其实也可以做一些补强,比如说,球队想要签约一些新的球员,这个转会费能够维持基本上的一个运营,在转会费上,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不会考虑这些球员的转会,球队现在确实需要看一些球员的情况。

本文首发头条号 新自圆其说说体育

「哈维阿隆索」(哈维阿隆索和哈维是一个人吗)

切尔西的目标是一个,租借球员,还有其他一些租借球员,这个是可以关注的事情,这个球队现在在购买这支球队的球员,需要注意的问题是这支球队的引援资金需要足够的,一些球员是租借合同,或者是转会费足够的情况下,转会费就会让这些球员离开。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