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离婚」(王治郅现在在干什么)

体育资讯 23 0

王治郅现在在干什么?

王治郅,1999年出生,2001年进入八一队。在八一队,王治郅随队获得了3次CBA总冠军,2次全明星赛MVP,2次亚洲俱乐部冠军,1次世锦赛冠军,以及一次亚运会亚军。

可以说,王治郅在一步步进入职业球员的轨道,还是相当成功的,如今退役了,也是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

“前几年去做了手术,现在在陪老婆孩子,”王治郅说,“我现在还没有结婚,现在都在帮老婆孩子,不在这边了,要在家照顾老婆孩子,陪老婆孩子,这是我希望的,希望以后能够在那边做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退役之后,中国男篮的教练有一个名额,他需要承担助理教练和球员的任务,之前的教练由于担任不了国家队主教练的任务,导致没有能够进入国家集训队,现在李楠指导将进入教练组。

李楠,是李楠的前国家队主教练,他带队打了10年,率队获得过奥运会第八名和亚运会第16名。后来他回国之后担任新疆男篮主教练,但后来他拖欠球员薪水而退出了国家队,在离开国家队之后,他也去了四川队担任主教练,后来又回到了广东队担任主教练,还帮助杜锋指导带队拿到了CBA总冠军。

现在王治郅可以算是CBA联赛中的一位老将了,但他的执教成绩并不突出,在八一男篮担任助理教练,他带领球队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可惜最后八一男篮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被广东队解雇了,如今王治郅正率领着上海男篮征战CBA联赛,他自己是非常希望能够再次回到CBA联赛执教的。

「王治郅离婚」(王治郅现在在干什么)

如今王治郅已经转型为一名主教练了,但由于个人的身体原因,他也无法马上回到球队,现在王治郅一直在四川男篮效力,四川男篮方面也是很有诚意地对他进行了驰援,目前四川男篮这边已经为王治郅安排了三名助教,他们是刘强东、刘春庆、乔文瀚,这三人将负责王治郅的工作,而刘强东和刘春庆将负责球队的训练,在这三人中除了刘强东和刘春庆,另外两名助教乔文瀚和乔文瀚,他们也将从四川男篮教练组中补充进来。

王治郅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主教练,他的身体条件是非常出色的,他的进攻技术也非常好,另外他的防守和组织能力都非常出色,王治郅也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有特点的主教练,四川男篮目前的球员配置也是非常豪华的,之后王治郅的加入将会让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提高,球队之后,四川男篮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海男篮今年夏天完成了很多签约,他们给了李春江一份多年的合同,李春江的到来让他们增加了很多的实力,这名来自广厦的主教练也是上海男篮的主教练,另外他们还签下了三名外援,他们分别是富兰克林、冯莱和董瀚麟,这些外援的加盟也是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另外他们签下的三位球员都是有能力的,这三名外援都是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

上海男篮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差一点就打进了四强,然而在季后赛他们又输给了辽宁男篮,对于他们来说,下个赛季目标肯定是打进前四,这是他们的主要目标,在外援的选择上,上海男篮已经率先行动,他们已经签下了兰兹博格、比斯利、邓蒙、特林布尔,这些外援的加盟可以极大地提升上海男篮的整体实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