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上一轮德甲联赛主场2

体育资讯 24 0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在线直播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30分,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

拜仁在本赛季的德甲中已经获得德甲冠军,并连续六个赛季捧起德甲冠军奖杯。拜仁本赛季的目标无疑是进入欧冠,他们将在下赛季的欧洲顶级联赛中开始新的征程。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上一轮德甲联赛主场2

拜仁在联赛中客场6-0击败比勒菲尔德,提前三轮夺冠。拜仁在本赛季德甲中完成了一场大胜,已经客场8-1战胜了法兰克福,8-2的总比分。

柏林赫塔上一轮德甲联赛主场2-1战胜了沃尔夫斯堡,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两个平局。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他们赢了2场。

拜仁在上一次与柏林赫塔的交手中取得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此外,在这两场胜利中,拜仁在德甲客场取得了7-1的胜利,在德国杯客场取得了5-2的胜利,这场胜利使拜仁慕尼黑回到了积分榜首的位置,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队6分。

柏林赫塔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

个人看好拜仁大分获胜

西甲:巴塞罗那VS马洛卡

巴萨本赛季的表现还不错,在上一场比赛中以4-0击败皇家贝蒂斯后,他们已经连续18场比赛不败。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巴萨赢了四场,平了两场,输了三场,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进球数是所有比赛中第二高的。

本赛季诺坎普的进球数占了球队总进球数的77%。

马洛卡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

马洛卡最近的表现非常糟糕,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马洛卡赢了3场,平了2场,输了1场。在上一场比赛中,马洛卡在客场1-1战平巴伦西亚,结束了他们的联赛三连败。

马洛卡的伤病情况相对较少,除了右后卫罗德里戈,其他人都可以上场,他们需要找到更好的中后卫来填补他们的位置。

双方近6次交手,西班牙人3胜1平2负,其中近2次在主场对阵马洛卡全部获胜。西班牙人近5轮主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的成绩,主场状态稳定,而马洛卡近2轮联赛客场全部落败,客场状态一般,此番西班牙人有望全部拿分,也有机会大胜对手。

葡萄牙超级联赛: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VS本菲卡

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本赛季27轮联赛过后积26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2。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维泽拉,近3场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5球丢了1球,整体状态很出色。

本菲卡本赛季28轮联赛过后积63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3。本菲卡状态不俗,上轮联赛客场4比3击败了圣克拉拉,近2场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5球丢了1球,整体状态很出色。

双方近6次交手,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3胜2平1负,其中2次在主场对阵本菲卡全部获胜。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主场状态还是很不错的,近期主场表现也很出色,而本菲卡近6轮联赛客场只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客场状态较差,此番蒂拉斯波尔·莫雷拉人并非没有拿分的机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