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雷尔:处于降级附加赛区的位置,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47球

体育资讯 24 0

比利亚雷尔vs西班牙人

比利亚雷尔近况:比利亚雷尔目前联赛排名第6,联赛还剩下最后2轮,球队已经无缘欧冠,也可能最后几轮赛事无缘冠军,得分意向上难免有所落后,球队过去4次面对西班牙人取得2胜2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在客场2-1拿下了对手,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0-0踢平了毕尔巴鄂竞技,最近3场赛事取得1胜2平,比利亚雷尔联赛主场均踢进了2.4球,目前联赛主场进球数第3多,比利亚雷亚尔最近6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3平,球队的得分率为60%,主场交手表现出色,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客场得分率只有25%。

西班牙人近况: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主场2-1拿下了马竞,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球队目前以总积分4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2的位置,只领先降级区的格拉纳达只有3分的优势,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压力,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37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34球,进攻能力出色,同时球队的防守能力也是很不错的,目前在联赛丢掉了42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28球,防守端表现不佳。但球队的主场能力较差,本赛季9个主场只拿下了4场,同时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威廉姆斯、蒙托亚、萨尔科齐、塞马塞斯、爱德华多等实力球员,此次出场不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

利兹联近况:利兹联上轮联赛主场0-4败给了曼城,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3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6的位置,处于降级附加赛区的位置,但距离降级区的伯恩利只有4分的差距,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47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32球,进攻能力相对较差,同时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差,目前在联赛丢掉了63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14球,在联赛属于防守能力较差的球队。不过好在球队近期的表现还算不错,近3场赛事接连拿下,状态回归,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客场能力较差,本赛季17个客场赛事只拿下了1场,客场能力较差。

本场: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是很大,在双方交手中伯恩利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伯恩利球队中主力球员韦斯特伍德与罗德里格斯已经踢进了12球,个人表现出色,此次给予伯恩利不错的支持,与其实力相符,个人认为伯恩利拿下的机会更大。

南安普敦vs莱切斯特城

比利亚雷尔:处于降级附加赛区的位置,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47球

南安普敦近况:南安普敦上轮联赛0-1败给了布伦特福德,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球队在本赛季38轮联赛取得14胜12平14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4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的位置,目前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球队在本赛季共踢进了47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31球,进攻端表现出色,球队主力普劳斯踢进了10球,南安普敦在过去5次面对莱切斯特城拿下了4场,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球队的防守能力也相对较差,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了52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45球,同时球队主力雷蒙德在过去4场赛事踢进了3球,目前状态正佳,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中球员托马斯、奥多伊、戈弗雷、卡斯塔涅和吉尔缺席本场赛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