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克?我会让雷霆成为一支篮球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体育资讯 32 0

克伦克有多少球队

我们知道很多老板都知道克伦克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做了一个长期计划,他计划在2025年前将球队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身上剥离出去。

我记得很清楚,有几支球队已经决定了他们的命运,他们必须选择一支能够跻身季后赛的球队,以便能够带领他们进入季后赛。我在俄克拉荷马看到了很多人赢得总冠军,看到了我们从这些伟大的球队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但我们现在要从这里开始,我感觉最近的情况是,我们不是唯一一家买不起武器的球队。有很多球队都在尝试着招募顶级球员,我们还在等,看看这种情况会不会发生。

“我在西雅图看到了一些球队,如果我是凯文-杜兰特,我会带领他们拿到总冠军,”杜兰特说道,“我看到了那些顶级球员,也看到了一些没有拿过总冠军的球员,我想如果我们想要他们,我会让他们来到这里。但没有凯文-杜兰特,我们想要夺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不会在想其他球队会怎么做,他们会干什么,”詹姆斯-哈登说道,“当你和雷霆打比赛,他们的领袖是杜兰特,我也会把他当成杜兰特,我会带领他们拿到总冠军,我会让他们成为NBA的顶级球队,我会让雷霆成为一支篮球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这是我能做的最棒的事情,我会帮助雷霆成为更好的球队,我在这里效力过的球员,对我来说他们是很棒的球员,我很期待我在队内的角色,我想我能帮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期待我能够在这里收获成功。”

对于杜兰特来说,他会真的对这支球队产生帮助吗?

哈登:“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是否认为篮网这个夏天对你的意义和作用?

哈登:“没有什么不同,我希望去赢球,在布鲁克林的那些年我在这里付出了所有,我也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点,在布鲁克林这样的球队中,在每一场比赛我都可以帮助球队赢球,我很期待能够在这样一支球队中承担起更多责任。”

克伦克?我会让雷霆成为一支篮球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今年夏天你有机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和其他球队会面,你和雷霆是如何联系的?

哈登:“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我从我的朋友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他们都会为我的回归做出最好的准备,我从一个雷霆的队友那里得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向我传递了对我的爱,我已经在这里很长时间了,他们很信任我,让我能够帮助球队。”

关于离开雷霆,你觉得自己能够在这支球队中打出怎样的表现?

哈登:“很棒,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知道雷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那之前,我一直想证明给自己看,我是球队的主要领袖,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关于交易自己,你觉得现在自己在火箭做了怎样的努力?

哈登:“我喜欢在休斯敦打球,我喜欢休斯敦这座城市,我也喜欢我的队友们,但很明显,这支球队并不是的棒。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