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 西班牙?自今天起将再次启动隔离措施

体育资讯 31 0

克罗地亚 西班牙 裁判

克罗地亚裁判迈克尔·奥利弗·科瓦奇 (Michael Olivia) 来自德国,目前担任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将于2022年底加入亚足联。2022年5月19日,他执法了今年5月14日的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并在比赛中担任主裁判。在刚刚结束的欧国联比赛中,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双方0-0握手言和。

主裁判

亚历山大·卡尔·库特列夫斯基 (Alexander Keyfloevski) 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的顿涅茨克矿工,并曾执法欧洲杯、欧锦赛、欧洲国家联赛等重大赛事。2021年,库特列夫斯基获得欧洲金哨奖。2021年1月,库特列夫斯基被波兰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裁判,并在波兰进行的欧洲杯比赛中担任助理裁判员。

罗马诺:B席已经与曼城谈妥个人条款 他即将签下5年合同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已经与曼城谈妥个人条款,转会费为5年合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并可能和他签约4年。报道称,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曼城已经和B席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这笔交易将在未来几天敲定。目前曼城还没有向B席提出任何具体的续约报价。

泰晤士报:米林科维奇经纪人已抵达伦敦 预计将与拉齐奥商谈转会

据《泰晤士报》报道,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将在本周二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会面,商谈转会事宜。拉齐奥已经与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完成了接触,他们准备用6000万欧元的价格让尤文图斯放人。

英超官方:英格兰将进行部分球员隔离,目前尚未决定疫情何时结束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有些俱乐部的球员因新冠阳性,将不会出战与英格兰的比赛。英超官方对于英超联赛的疫情有着规定,在出现症状后,俱乐部会通知球员和工作人员可以进行隔离。据悉,英超联赛已经在为各队制定隔离方案,自今天起将再次启动隔离措施。

大巴黎官方:拉莫斯新冠检测阳性,将接受隔离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拉莫斯新冠检测呈阳性,将接受隔离。

拉莫斯将在隔离的14天后复出,大巴黎也在积极地寻找他的替代者。

泰晤士报:若无法签下C罗 曼联可能寻求今夏将其出售

据《泰晤士报》报道,如果无法签下C罗,曼联可能寻求今夏将其出售。

世体:巴萨愿望签约哈兰德 但拜仁想要先租后买哈兰德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尽管多特蒙德对哈兰德感兴趣,但目前巴萨似乎不愿用溢价来完成交易。如果不能签下哈兰德,巴萨可能会寻求在今夏将其出售。

记者:法蒂父亲由于新冠阳性感染 前往塞维利亚封闭隔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记者努诺-米格尔报道,西班牙边锋法蒂的父亲从感染新冠肺炎中去世,他今天将前往塞维利亚封闭隔离。

克罗地亚 西班牙?自今天起将再次启动隔离措施

阿森纳球员萨卡感染新冠 可能无缘出战西汉姆联

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目前阿森纳队内有两名球员染病,分别是萨卡和史密斯-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