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vs西班牙比分?对方萨拉维亚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

体育资讯 30 0

克罗地亚vs西班牙比分盘口:主胜1.95,客胜1.93

欧洲国家联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将是客场作战,球队上场比赛1:1打平法国,球队最近9场各项赛事4胜5平保持不败,表现值得肯定。球队主场表现出色,球队最近10个主场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战绩,主场表现出色。

西班牙,西班牙目前FIFA排名第7位,球队在本次欧国联比赛中表现较为一般,首战1:1战平葡萄牙,上役球队在客场2-2战平捷克,纵观全场比赛,西班牙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但锋线效率属实不佳,对方萨拉维亚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虽说莫拉塔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但对方进球后,双方也都再无建树,最终球队客场再次战平对手,此役之后球队两战遭遇两连平,目前小组中也是排名垫底。西班牙进攻端输出乏力,防守方面也并不稳固,客战方面也仅有1胜,不过球队近期客场也是遭遇了两连败。人员方面,莫拉塔、奥尔默、德赫亚等人都将因伤缺阵。

本场欧国联交手,葡萄牙近况还是十分火热,另外球队主战表现也十分稳妥,此役我们还是依旧看好葡萄牙能够从客场取分而归。

捷克VS瑞士

本场欧国联A联赛B组的比赛将在6月6日02:45进行,双方在此前的多次交手中不分伯仲。

捷克,捷克目前FIFA排名第33位,相较于去年而言,排名提升了2位,球队在去年的世预赛分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虽说最终1分之差屈居于荷兰之下,但球队在去年欧洲杯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夸赞,球队先后击败瑞典和威尔士,上役也是能够2-2战平瑞士,两战下来总算是保持两场不败的局面,但球队目前两战也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小组排名垫底,积分形势依旧不利。

捷克进攻端输出尚稳,但防守方面仍需提升,主场方面不败率尚可,近期也是4轮都未尝一胜,不过球队在近期也是能够保证两场不败,主战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人员方面,希克因伤缺席,曹法尔上阵成疑。

本场欧国联交手,瑞士在去年欧洲杯的发挥十分糟糕,不过球队有机会在主场迎来首胜,此役球队做客挑战捷克,也是有机会从客场不败而归,不过我们并不看好瑞士能够打穿对手。

葡萄牙VS捷克

本场欧国联B联赛C组的比赛将在6月10日02:45进行,双方在近期并无交手。

葡萄牙,葡萄牙目前FIFA排名第8位,球队在本次欧国联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较为出色,首战2-0击败瑞士,随后上役球队再度主场1-1战平西班牙,纵观全场比赛,两队打得也是互有攻守,C罗上半场为葡萄牙率先取得进球,不过对方下半场索莱尔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葡萄牙主场1-1与西班牙战平收场,此役之后葡萄牙2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以6分排名小组第1的位置,与榜首的西班牙仍有6分的差距,积分形势十分有利。

葡萄牙进攻端表现还是较为活跃,防守强度仍需提升,主场方面球队有6成的胜率,但近两场主场也是连遭败绩,主战表现并非稳妥。

克罗地亚vs西班牙比分?对方萨拉维亚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