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他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低分,布罗佐维奇的状态一落千丈

体育资讯 39 0

克罗地亚队长

布罗佐维奇

克罗地亚队?他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低分,布罗佐维奇的状态一落千丈

在本届欧洲杯上,克罗地亚队的年轻球员表现出色,甚至有人认为他们的阵容完全可以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可是,近两场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突然陷入了混乱,尤其是对阵比利时和英格兰的比赛,更是让人们大跌眼镜。

作为克罗地亚队的队长,布罗佐维奇在比赛中的表现显然不够完美,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他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在比赛中也多次出现低级失误。

随着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失利,布罗佐维奇的状态一落千丈。现在,随着对阵比利时的比赛落败,他的状态更是雪上加霜。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他没有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他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低分,仅仅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对于克罗地亚队来说,这样的评分无疑是巨大的失误。

为了增强进攻端的能力,克罗地亚需要在中场进行调整。莫德里奇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出色。他在中场的抢断和拦截相当稳健。他在中场的拦截次数排在世界前三。另外,在比赛中,他的任意球也非常出色,屡屡助攻队友在莫德里奇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他依旧得到了媒体的力挺。

克罗地亚中场的弱点在于他们缺少出色的中场指挥官。莫德里奇在这支克罗地亚队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克罗地亚队缺少了一名前场的指挥官。毕竟他们缺少了一名中场指挥官。

在经过上一轮的角逐后,克罗地亚队终于赢了,在积分榜上以两分的优势领跑。克罗地亚队的这种优异表现,让很多人都刮目相看。

目前,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并不缺乏他在俱乐部的帮助。他不仅为克罗地亚队效力,为国家队服务。他是克罗地亚在中场的关键指挥官。

现在,莫德里奇已经37岁了,但他依然是中场最稳定的球员之一。

在本届世界杯中,克罗地亚队也将他们与东道主俄罗斯队分在了一组。在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有希望晋级淘汰赛。

另外,“格子军团”的阵容变化很大。

中场球员布罗佐维奇,队长莫德里奇和科瓦西奇,已经一起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但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克罗地亚的4场小组赛中,科瓦西奇和科瓦西奇每场比赛都至少失两球。科瓦西奇也是一个铁人,但他们仍然是克罗地亚队的关键球员,但这两人本赛季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虽然莫德里奇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在这四场小组赛中只进了一个球,而科瓦契奇,目前正在为下个赛季的欧洲杯而战,而莫德里奇是皇马的关键球员。

克罗地亚已经连续八次在客场击败法国,其中五场是在2017年世界杯决赛中获胜的。法国队最近在客场比赛中也取得了四连胜,但都是在4年前的2018年世界杯决赛中,当时法国队0-1不敌克罗地亚。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还有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如果本泽马在加时赛中能进球,他将超越队长拉比奥,成为在欧冠打进14球的球员中的第一名。

客队法国队分析:

客场作战的法国队是上届世界杯亚军,今年在欧国联小组赛首轮主场0比1不敌丹麦,上一场比赛在欧国联客场1比2不敌克罗地亚,最近9场比赛只有两场比赛获胜,表现并不理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