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球衣_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出售在哪,我觉得他们真的在不停地打电话

体育资讯 43 0

克罗地亚球衣在哪买

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出售在哪?

克罗地亚足协和球衣制造商Socierlive Sport宣布,到2022年12月,克罗地亚足协和Socierlive Sport选择出售球衣。

Socierlive Sport将根据最近出售的克罗地亚球衣,回收市场的价值进行评估。目前有 60 多件被裁剪的格子呢套装,其中 14 件位于克罗地亚。此外,还有 50 多件出售的格子呢套装,以及 13 件出售的格子呢套装。Socierlive Sport出售这些球衣的成本为 85 克罗地亚,为一名球员的平均工资支付。

Socierlive Sport的决定是基于“克罗地亚足球有可能通过任何形式改变2022-23赛季的联赛情况”,“他们将为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和一线队球员的表现支付 15% 的转会费。这是对他们的比赛,以及其他涉及球队的年轻球员的讨论的成本。”

在克罗地亚进行的 40 场比赛中,27 场比赛中有 15 场比赛的预期比分保持不变。这是自 2020-21 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仅在去年的 12 月,就有 26 场比赛的预期比分超过了预期。

“当你看看一个来自马竞和米兰的前锋,我们现在队中有他们不知道的事情,但他们知道。在我们来米兰的第一天,我们就有一件事不能在任何地方出错。是另一件事,我们只需要一点机会就进球。”

“我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我们没有这样做。今天的结果可能是我们的正常反应,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都对我们不利。我对我们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我们需要不断进步,我们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就像我们今天一样,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赢得奖杯。”

你当然会对那些刚刚离队的球员感到失望,伊布、伊瓜因、吉鲁和莱奥这批球员。你对你看到的那些球员的评价、你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以及你对米兰和我个人的影响有何感受?

伊布:“我觉得他们真的在不停地打电话,真的是在交流。对我来说,那些球员应该能够踢上比赛,我一直在观察他们的表现。如果他们想要踢出精彩的比赛,他们必须要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自信,他们并不清楚那些比赛到底怎么踢。”

你在俱乐部踢了4个赛季,你现在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个想法真的很简单。

伊布:“当我来这里时,我确实认为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会把这种感觉传递给每个人。在那里,我只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带着这样的心态来比赛,并不想让自己陷入无谓的被动局面。这是一种不确定性,我有机会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关于米兰的年龄问题

伊布:“这不是秘密,这家俱乐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个赛季开局非常顺利,我们在赛季初一直处在良好的位置,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又看到了差错,这样的情况也让我意识到一些细节。球队中一些重要的球员无法参加这场比赛,比如托纳利、特奥和迪亚斯,我认为这些都是非常关键的事情。

克罗地亚球衣_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出售在哪,我觉得他们真的在不停地打电话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