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马图伊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体育资讯 30 0

克罗地亚教练比利奇正在与热内西奥沟通

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上周五在索契与意大利球员索尔多进行了交谈。

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表示,他将与索尔多对话,以了解他对自己执教克罗地亚队的看法。

“我们正在讨论的是如何让我们的球员变得更强,我们必须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

这位意大利人说:“球队会开始比赛,我在热内西奥手下效力,我认为我们已经走出了低谷,而这也让我很高兴。”

“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这位前奥地利主教练今年56岁,在德国的最后四场比赛中未能获胜。

本月早些时候,他在都灵与加布里埃尔-巴雷拉和卢卡-佩莱格里尼进行了会谈。

“我们谈过很多关于训练和比赛的事情,而事情已经进展得很好了。”

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一些球员将在下周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为此,萨索洛不会召入那不勒斯后卫博努奇。

那不勒斯也在密切关注萨索洛的球员,他们已经报价3000万欧元,但博努奇决定留在意大利。

关于卡利亚里中场球员萨特里亚诺,萨索洛总监平托对他表示了欢迎,后者在上个月与拉齐奥续约到2026年,目前已经成为意甲顶级中场之一。

2021/22赛季,萨索洛取得了6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2,但下赛季他们可能会继续进步。

在《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的视频会议上,卡利亚里总监平托、萨索洛主帅小因扎吉以及总监平托都参加了。

卡利亚里已经官方宣布,签下贝拉尔迪,外加买断费,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1000万欧元加奖金,尤文需要支付1200万欧元,还要分两期支付,奖金与萨索洛签约三年。

21岁的贝拉尔迪在意大利各级青年队都踢过球,上赛季,他出场35次打进13球助攻2次。

官方:马图伊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官方消息,马图伊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签约至2023年6月。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里尔支付了300万欧元租借费,合同中含有价值5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

23岁的马图伊迪出自巴黎青训,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3球助攻1次。

#超值转会

曝切尔西计划在明夏免签曼城中场席尔瓦

据记者Matteo Moretto透露,切尔西计划在今年夏天免签曼城中场席尔瓦。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马图伊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据悉,蓝军准备在今年夏天以免签的方式引进席尔瓦,前提是需要收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切尔西有意在今夏引进席尔瓦,但Matteo Moretto指出,切尔西计划在明夏免签席尔瓦。

切尔西的同城对手曼城有意在今夏引进曼城中场席尔瓦,并已经展开了具体的谈判,但目前尚不清楚双方何时会正式签约。

曼联官方:卢克-肖左膝外侧副韧带扭伤,将缺席10到15天

曼联官方消息,球队后卫卢克-肖左膝外侧副韧带扭伤,将缺席10到15天,这一伤病将在未来10天内接受检查。

卢克-肖本赛季已代表曼联出战22场比赛,贡献2次助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