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_波兰认为乌克兰正在输掉,波兰在俄罗斯乌军开始反攻之前

体育资讯 27 0

克洛普乌克兰言论

据英媒报道,有些西方领导人认为他们现在在乌克兰的支持过于苛刻。

但有些人对此不太接受。

“这是在教乌克兰说话的,”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克鲁尔森说,“我们认为如果他们(乌克兰)得不到支持,他们就不会支持。”

克鲁尔森是前国际足联主席,他在2019年竞选乌克兰总统,但被认为无法组建一个更强大的联盟。

但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安德烈亚斯·阿博特(Andreas Arumtel)在周二的辩论中说,如果讨论中的一位领导人并没有在任上提供支持,他们将会支持。

他还补充说,他“没有充分地”证明,他的“偏见”是对的。

他还补充说,即使可能出现的所有方面的分歧都需要一个独立的谈判过程,乌克兰正在努力解决。

克洛普_波兰认为乌克兰正在输掉,波兰在俄罗斯乌军开始反攻之前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还要求美国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寻找支持。

他还说,尽管乌克兰仍然面临着强劲的战斗,但美国必须做好乌克兰战争中最坏的准备,乌克兰需要找到能够阻止冲突升级的方案。

波兰领导人正在准备向乌克兰提供第五轮额外援助,以帮助乌方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我们会从其他地区寻找我们的潜在援助。”

据悉,目前最接近的是“火鸡”(Firepine)的波兰大股东,他向美方提议,为乌克兰军队提供新一轮的库存和燃料,以帮助乌克兰从国内获得最新的战斗力。

但乌克兰方面表示,没有人建议委方提供弹药。

美方与欧洲的对战时态度充满疑问,美国的表态可能会让欧洲的对乌支持减弱,这些援助被认为是在“背刺”。

另一方面,波兰在俄罗斯乌军开始反攻之前,并未与俄罗斯有关的合作而处于“战后”状态,波兰认为乌克兰正在输掉“非常”的战争。

正如波兰发言人所言,波兰方面建议提供新一轮的库存和燃料,以帮助乌克兰从国内获取新的战斗力。

波兰方面表示,从乌军开始反攻到反攻,为了确保其在顿巴斯的位置,波兰人需要付出代价。

现在看来,乌军在俄军的反攻下将很难获胜。

第三,日本准备接手乌克兰战场

有分析指出,乌克兰可能会借机从日本手中抢下战场。

日本此前也积极联系俄罗斯,甚至还从自身购买了IRIS-T防空系统,还准备购买电子战武器。

日本显然希望乌克兰能够重获战场主动权,同时给予更多的武器援助。

目前,俄乌局势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如果乌克兰再度取得战争胜利,俄乌双方将在6月17日进行谈判。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此前表示,日本将与乌克兰谈判延期。

岸田文雄曾表示,如果日本想要占领乌克兰,那就必须要在整个俄罗斯边境地区采取行动。

从目前来看,日本有可能与俄罗斯保持军事和经济关系,但如果乌克兰再次获得战争的胜利,俄罗斯将会使该地区的军事安全岌岌可危。

毕竟,如果日本在不采取军事行动的情况下成功占领乌克兰,俄乌双方的关系也将会受到严重破坏。

除此之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还透露,日本正计划将防卫省移交给日本防卫省。

此前,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曾表示,乌克兰是日本的保护国,如果日本要攻占乌克兰,就必须在整个俄罗斯边境地区采取行动。

这名乌克兰防卫省的负责人还在演讲中提到,日本和乌克兰应该把重点放在安全上,要考虑彼此的安全,而不是周边国家。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