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儿子_中场其实也不是需要特别的跑动能力

体育资讯 29 0

克洛泽2022世界杯参赛名单:

克洛泽儿子_中场其实也不是需要特别的跑动能力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凯莱赫(莱斯特城)、皮克福德(埃弗顿)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罗伯逊(利物浦)、马蒂普(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科纳特(利物浦)、范戴克(利物浦)、马内(利物浦)、蒂亚戈(利物浦)、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法比尼奥(利物浦)、萨拉赫(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马内(利物浦)、迪亚斯(利物浦)、若塔(利物浦)、蒂亚戈(利物浦)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马内(利物浦)、萨拉赫(利物浦)

另外两个边翼卫分别是罗伯逊、阿诺德(利物浦)、迪亚斯(利物浦),边锋的4名球员分别是萨拉赫(利物浦)、法比尼奥(利物浦)、马内(利物浦),这个边路的4名球员分别是罗伯逊、阿诺德(利物浦)、蒂亚戈(利物浦)、迪亚斯(利物浦),这个边路的4名球员分别是罗伯逊、阿诺德、迪亚斯、马内,这个边路的4名球员分别是罗伯逊、阿诺德、迪亚斯、马内,这个边路的4名球员分别是阿诺德、蒂亚戈、迪亚斯、罗伯逊,这个边路的4名球员分别是利物浦的亨德森、法比尼奥、蒂亚戈,这4名球员的左边后卫球员全部都是利物浦的主力球员。

虽然说利物浦的主力球员都是边后卫球员,但边后卫的球员却有许多,而利物浦的右边后卫也有很多,利物浦的左边后卫也有很多人,也有很多人,在利物浦的右边后卫的位置上,马蒂普在利物浦也是核心球员,马蒂普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欧冠联赛,是他代表利物浦出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当然,对于利物浦来讲,右边后卫的球员很多,也有一些球员可以使用,比如范戴克,他可以当队长,有不错的传球能力,也可以当边后卫,有一定的防守能力。罗伯逊也是一样,他有不错的防守能力,能帮助利物浦打很多位置,罗伯逊今年发挥稳定,防守也很稳定,利物浦现在没有很好的后卫,边后卫看起来都是需要新人,这场比赛利物浦的左边后卫是真的需要轮换了。

中场也是一样,若塔可能回来,但问题就麻烦了

本文首发头条号 新自圆其说说体育

若塔回来,法比尼奥的表现不稳定,这也是为什么利物浦需要这位球员的原因,这两人回来后,若塔会有很多表现的机会,不过若塔本身是中场的核心,打边后卫是很少有的能力,不过这场比赛的助攻,如果能给他带来助攻,可能也是好事,不过迪亚斯和法比尼奥的表现,也不好说。中场其实也不是需要特别的跑动能力,中场真的需要这样的球员。迪亚斯和法比尼奥回来后,中场的问题就麻烦了,中场是需要这样的球员。

迪亚斯的表现不太好,这个是他的问题,他的年龄也不小了,这场比赛的表现不好,在利物浦他是真的可以当中锋使用。

马内回来后,中锋是可能有变化了?

本文首发头条号 新自圆其说说体育

马内回来后,球队的锋线可以说是下滑了,但迪亚斯也可以打边路,迪亚斯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也许是利物浦想要引进的球员,毕竟迪亚斯是有中锋的表现,进球能力,确实比马内强很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