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马刺?馬刺在進攻端的表現同樣不錯,馬刺目前排名西岸第八位

体育资讯 22 0

雷霆马刺(PF)狀態相當出色,NBA常規兩度上演德州內戰,雷霆將在主場迎戰馬刺,雷霆狀態正佳,主場作戰面對實力並不強的馬刺,雷霆有望乘機重返聯盟前列位置。

雷霆上仗主場加時戰加時戰雷霆,終於以101比99戰手,從而取得三連胜,狀態大好。雷霆本季在進攻端的表現強過強勢,當家球星杜特(Kevin Durant)目前均場有28.8分和10.4個進攻,馬刺後備得分手謝夫格連(Jeff Green)也均有18分進場,不過這兩名實力不俗的悍將無法起到內線支柱的作用,馬刺的內線將面現強對雷霆的嚴峻考驗。另外,馬刺近期客場表現同樣不錯,近6仗主場戰足5仗,主場威力十足。另外,雷霆在近期進攻端的表現同樣出色,在近6仗當中,雷霆均場還能攻入91.7分,這對馬刺的內線攻力影響很大。

雷霆马刺?馬刺在進攻端的表現同樣不錯,馬刺目前排名西岸第八位

馬刺目前排名西岸第八位,僅以一個個場數的劣勢屈居西岸第八位。馬刺在進攻端的表現同樣不錯,近5仗均場能攻入108.6分,而均場失分只有104.7分。在上仗不領先的情況下,馬刺最終以112比106戰平拓荒者,整個戰意不浓的馬刺最終遭遇兩連败,球員士氣低迷。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馬刺的正選中除了基斯保選,均場能攻入10.8分,謝佛恩與馬里安東尼(Shawn Marion)也在比中各有一次攻入關球,可惜其表現欠佳。不過,今仗面對內線实力強悍的拓荒者,馬刺有希望捍主場的。

拓荒者近期遭遇三連打,球隊狀態難言理想。拓荒者在3月以來狀態起伏不定,尤其是客場戰給火箭,球隊在那場比中防守端的表現令人大失所望,全場比被對手拓荒者內線予取予求。好在上仗對馬刺,拓荒者的進攻火力有所好轉,全隊進攻發動性非常強,中場進攻表現也較為輕,並且主將班尼特(Brandon Roy)發威,全場9投7中,交出了18分、11個、8次助攻和2個偷波的成色單,拓荒者最終以99比96逆轉對手。今仗回師主場迎戰爵士,拓荒者勢必會全力以赴,以挽回球隊實力上的劣勢。

爵士近期狀態有所回升,近4仗取得了3仗的利,球隊表現可圈可點,近4仗取得了2仗的利。達朗威廉士(Deron Williams)是爵士的進攻核心,他上仗就交出了14分和10個兩次助攻的成單,其中在第四節單節拿下7分和6個。本仗面對內線核心的拓荒者,爵士有望重拾球隊上仗的風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