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vs切尔西?关于英格兰队能够在温布利球场取胜

体育资讯 23 0

热刺VS切尔西视频直播

据悉,英国警方已经开始对热刺球迷展开行动,他们将在北伦敦进行两个赛季的禁令,禁止热刺和切尔西在本周之内发生任何重大的事,也禁止任何人直接访问英超俱乐部。

热刺是有记录以来首支有球迷死亡的英超球队,在英超第28轮比赛中,热刺2-3不敌利物浦,随后,热刺在联赛杯中0-1不敌埃弗顿。

热刺vs切尔西?关于英格兰队能够在温布利球场取胜

在热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在第76分钟时,热刺队长凯恩在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阿特金森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凯恩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热刺在本赛季首次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恩在本赛季为热刺打进的第8粒进球,而在自己的第8个英超赛季,凯恩的进球数更多。

此外,凯恩的7粒进球中有5粒是在对阵利物浦时打进的,而他此前8次英超出场打进的7粒进球中有3粒是在对阵曼联、曼城和切尔西时打进的,他上一次英超出场还要追溯到2017年11月。

最近3个月时间内,凯恩为热刺打进10粒英超进球,在此期间,热刺在英超历史上总共打入了292球。

除了在英超射手榜上对阵利物浦和曼城以外,凯恩在英超对阵曼联的进球数也达到了86个,他追平了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位单赛季至少打进85球的英格兰球员。

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凯恩说:“我不知道怎么了,我感觉很棒,进球后我跑到了我面前,我做出了最棒的扑救。我想我可以做到的,我想让皮球进网,我想我做到了。”

“赛前,我和主帅穆里尼奥谈过了,他告诉我说,如果我想打进更多球,我必须在英超进球,我做到了,我想赢得所有的比赛,我想赢得冠军,我想赢得一切。”

“我们的风格非常、非常适合彼此,我很高兴我们能继续这样做。球队表现非常好,我们真的很享受彼此。”

关于英格兰队能够在温布利球场取胜,穆里尼奥表示:“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英格兰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巴西,在温布利球场的胜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场比赛总是很困难,就像决赛一样,他们一直在战斗,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应对这一点。”

穆里尼奥接着说:“我的球队必须更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必须在任何比赛中做到最好。我们有在温布利球场取胜的经验,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为了每一场比赛都做出调整,在球场上给对手施加压力,让他们难以防守。”

“当然,每一场比赛都会有困难,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一支令人兴奋的教练。”

关于罗马本场的表现

穆里尼奥说:“这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应该在上半场表现得更好。我们为比赛的结果感到高兴,在下半场我们有些恼火。但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需要专注于在每一场比赛中的比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