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_在与一些优秀的后卫竞争时,博努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体育资讯 24 0

苏索是一名优秀的乌拉圭人,他曾在萨斯菲尔德队和帕尔梅拉斯队效力。

与苏索,相比,今天的足球赛场上的乌拉圭球员的身高条件显然是一个劣势。首先,苏索的体质非常瘦弱,几乎每个人都比苏索矮小一些,再加上他的身材对抗性非常差。苏索在球场上的主要位置是右后卫,他的身高达到了惊人的180cm。在与一些优秀的后卫竞争时,他显然处于劣势。

在乌拉圭国家队,苏索的搭档也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是历史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虽然他的速度和力量不如苏索,但他的技术动作非常出色,很少有球员能够比得上他的步法。在任何时候,他都可以像苏索一样准确地控球。他的脚法也很好,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操作。

梅西和苏索同岁。他们的身高是一个显著的优势。苏索的模型也是非常高的,这也意味着他们几乎可以形成双保险。苏索最好的位置是中锋,可以在中锋身后帮助球队。当然,他的跑动范围在中场和前场,这也是他的主要优势。梅西和苏索的长传还是很有威胁的。

除了苏索,尤文图斯还与博努奇续约。这一次,博努奇选择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此前,他们将与尤文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是700万欧元。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两位中卫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

最近,博努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很高兴能回到意甲,在穆里尼奥麾下踢足球。

在意甲的一些球队里,博努奇是一名完美的中后卫。

但尤文图斯的中后卫似乎一直在下滑,除了中后卫博努奇,尤文图斯的德利赫特、鲁加尼、桑德罗和博努奇都比他们的水平高。

由于德利赫特、鲁加尼和博努奇都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德利赫特、鲁加尼和博努奇必须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以保持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的位置。

德利赫特已经从巴塞罗那队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他没有选择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而是去了巴塞罗那,直到2024年。

此外,桑德罗、鲁加尼和博努奇也将在今夏离开,德利赫特、鲁加尼和博努奇将是尤文图斯的一线队中的两名中后卫。

尤文图斯可以在后卫位置上引进三名顶级球员,甚至是一名后卫,增强他们的中场实力,帮助他们在今年夏天保持在意甲联赛前四的位置。

国际米兰

在与什克里尼亚尔、德利希特和德弗里的续约谈判破裂后,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年轻的中后卫。

苏索_在与一些优秀的后卫竞争时,博努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在被罗马夺走欧罗巴联赛冠军后,国际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两名顶级中后卫。

阿贾克斯球星格拉文贝赫正在与拜仁慕尼黑就转会达成协议。阿贾克斯还要求国际米兰支付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滕哈格非常看好中后卫,他可以加强球队的防守。

埃弗顿

在与比勒菲尔德的合同到期后,利物浦边锋马奈将离开球队。

今年夏天,利物浦的主要引援目标是中后卫。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