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vs叙利亚_这支球队虽然是40强赛的小组第三

体育资讯 24 0

叙利亚和中国足球哪个厉害

目前,国足在阿联酋,通过艰苦的12强赛,才以4胜3平3负积12分的成绩,成为了小组第三,晋级世界杯正赛。而这个成绩,跟这个结果很不一样,也不一样,这个小组还有一个看点,那是叙利亚。

中国足球vs叙利亚_这支球队虽然是40强赛的小组第三

叙利亚队的主教练是西亚人,这支球队虽然是40强赛的小组第三,但他们在12强赛中,只有过两次0比2输给了越南,这一次12强赛,他们0比1输给了澳大利亚。

但你也能看到,叙利亚队毕竟是小组第三,他们已经拿到了8分,这是他们能够出线的保证。

但这样的成绩,也无法让他们小组第三,就晋级了。这个小组的第三,肯定是阿联酋队,但他们的成绩,一定是不如叙利亚队的。

我们看一下阿联酋队的晋级之路,其实阿联酋队最近的状态,已经和国足比较像了。

在之前的40强赛中,他们一度在西亚区积分榜上,力压叙利亚队,差点出线。

在最后阶段,他们也是与叙利亚队死磕。他们先是逼平了小组第一的沙特队,随后逼平了小组第二的澳大利亚队。

其实,阿联酋队目前的整体状态,还是值得认可的。

他们的中场球员,是很多的,他们的后防线,是够用的。在他们的后面,还有像韩国队、伊拉克队这样的球队。

从这些球队的实力来看,阿联酋队的实力,也是明显强于叙利亚队的。这也就难怪,他们能够逼平叙利亚队。

但阿联酋队的队员,是有伤在身。

他们的中场核心,是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场大将米纳,他在比赛中,是被撞伤了脚踝。而这名球员,就缺席了这场比赛。

从这个情况来看,在阿联酋的队员当中,米纳是不能“善变”的。

他们只能采取一些非常规手段,将米纳,换下去。

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是不会这么做的。毕竟,他不可能会“疯魔”。毕竟,他肯定会动用一切手段,将米纳换下去。

不过,如果他采用保守的措施,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那是防守队员,他经常会突然改变自己的位置,而不是将自己的位置调整到右边后卫的位置。

我们看到,阿联酋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当中,其实表现出了非常明显的问题。特别是他们在球场当中的后防线,根本没有人盯防他们。

一旦他们踢出自己的进攻节奏,进攻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这个时候,阿联酋在中场的控制力就会减弱,他们的进攻就会很容易陷入防守的混乱当中,被对手利用,最终就会丢掉这个球权。

这个丢球,其实和对手后防线的防守表现不佳,也有一定的关系。毕竟在这场比赛当中,阿联酋有些球员的表现不佳,最终被对手打进了1个,输球也是正常的事情。

本文首发头条号 新自圆其说说体育

这场比赛其实还有一个看点,那是球队后防线到底能不能做好,但这场比赛,球队在锋线上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