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约翰逊」(基恩约翰逊弹跳)

体育资讯 23 0

基恩约翰逊弹跳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曼联前锋基恩约翰逊目前正跟随英格兰队参加在本土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本月底英格兰将在主场对阵捷克,赛前,这位前曼城球员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在英格兰队的发展。

他说:“我认为英格兰队能够在主场与欧洲顶级球队相抗衡,这支球队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和团队精神。这支英格兰队的身体素质很好,对于比赛非常有信心。”

“在球队的队长们和前锋线上,有很多人都可以在年轻球员面前表现出竞争力,”他继续说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英格兰队的潜力依然存在,我们需要看看他们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全部水平,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球队应有的实力。”

关于两支球队在英格兰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斯特林将替补出场,他说:“我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但主教练给我的机会不多,他在首发的比赛中还会派上自己的老部下。”

“如果我首发出场的话,我会尽我所能为球队提供帮助我的对手瑞典队更强,他们在国际足坛的排名很高,这意味着很多,他们很强。”

关于哈兰德,瓜迪奥拉说:“他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对他的特点非常了解,他在多特蒙德、曼城队都证明了这一点。”

关于与凯恩搭档,瓜迪奥拉说:“我非常信任凯恩,他的盘带能力很强,他能在场上与任何人竞争,他是个特殊的球员,他是个能够取得进球的人,这将对他和曼城队的中场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基恩约翰逊」(基恩约翰逊弹跳)

关于阿圭罗,瓜迪奥拉说:“我认为他能够胜任边锋或者边锋的角色,我们会让他尝试多种位置,当然,还有其他的选择如果他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就会对他的上场时间有保证。”

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瓜迪奥拉说:“我认为今天他踢得很好,也做出了贡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他在这场比赛中的首发,不过这个位置还需要竞争,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们的阵容很强,非常强大,他们有一个伟大的阵容,他们也有很多球员在背后支持着他们,我很高兴能够在周四的比赛中看到他们在球队阵容中。”

本场比赛热刺的控球率为57%,全场有21次射门,比热刺少6次,创造了13次得分机会,包括凯恩在内的3名热刺球员都有进球。而在最近5场英超的比赛中,热刺3平2负未尝一胜,他们的防守不够好。

本场比赛热刺主场对阵利物浦,孔蒂:“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准备好。”

本场比赛热刺门将洛里黄油手已经被取消进球资格,热刺的主教练孔蒂对此表示:“是的,我不想失去它,这是我的错,但我觉得是应该得到的。这不是一个好的开端,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希望拥有更好的心态,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强度,我知道我们已经做到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