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冠」(2012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

体育资讯 90 0

2012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这是一场来自西甲的决赛,双方各派出两名主力球员首发,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主场0-3不敌巴萨。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我见到他时我就知道他的决心,当然还有他的竞争者。”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则表示:“对阵这种级别的球队我从未见过,就像这场决赛,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

巴萨官方宣布,上一轮中首发的莱万当选队长。西甲主帅希望莱万更多地坐在替补席上,巴萨球员们直言:“莱万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在比赛中他的作用是迫使巴萨变阵。”

埃里克-加西亚右腿肌肉拉伤

巴萨官方宣布,前热刺中场埃里克-加西亚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本轮西甲联赛。据巴萨官方报道,加西亚的缺席将影响他对阵皇马时的表现。

官方:里昂中卫加莱塞离队

里昂官方宣布,球队中卫加莱塞离队,将加盟德甲球队斯图加特。这名塞尔维亚中卫上赛季为里昂出场38次,打入2球并送出6次助攻。

皇马新援生日快乐

今天是加莱塞的28岁生日,他也是球队签下的第一位新援。

小罗:齐达内会给我一份大合同

近日,小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皇马的事情,他表示齐达内会给我一份大合同,我要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回馈他。

曝切尔西有意费内巴切边锋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西有意费内巴切前锋特劳雷,他们希望在边锋位置上进行补强。

特莱斯:我会在一月份结束合同

近日,切尔西新援特莱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我会在一月份结束合同,等到1月27日。”

日本国脚上演任意球破门

在10月18日进行的一场日本职业联赛的比赛中,名古屋鲸八4-2战胜了大阪樱花,这场比赛的进球是由中国球员上演的。

官方:哈维尔加盟法甲球队

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德甲队主帅哈维尔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阿森纳官宣利兹联前锋蒙雷亚尔加盟

阿森纳官方宣布,利兹联前锋利兹联后卫蒙雷亚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布莱顿官方:英格兰球员确认感染新冠

布莱顿官方宣布,球队前锋麦卡利斯特、门将卡里乌斯和后卫鲍恩新冠检测呈阳性,将在今天接受隔离。

沃特福德后卫:上赛季收官战很容易被逆转

沃特福德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收官战的时候会很难受,但如果上半场不失球,最终的结局不会比0-2更糟糕。

「2013欧冠」(2012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

若日尼奥:皇马有意我

利物浦球星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皇马退役,职业生涯也有希望再踢几年。

德甲:拜仁连续两场破门

拜仁客场2-1击败了科隆,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已经领先身后的法兰克福多达7分。

曼朱基奇当选德甲第25周最佳

拜仁官方宣布,曼朱基奇当选该周德甲第25周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继本特、菲尔米诺、苏亚雷斯和莱万之后,第4位获得该奖项的拜仁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