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葡萄牙vs西班牙」(2018葡萄牙vs西班牙解说)

体育资讯 82 0

2018葡萄牙vs西班牙解说(四场1场)

CCTV5 世界杯16强前瞻:

6月15日21:00 E组 葡萄牙vs西班牙

6月15日21:00 F组 法国vs德国

CCTV5和CCTV5+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赛事推荐

葡萄牙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在半决赛中以0-3的比分输给法国队,创下了葡萄牙队史上最惨的失利纪录。虽然本届比赛无缘正赛,在C罗的带领下,葡萄牙队出线前景还是被看好。球队最近三届大赛小组赛均未输球,最近六次在世预赛对阵德国也是两胜两平两负。本场比赛C罗将率队力争双杀对手。

葡萄牙在FIFA排名第5位,在上届世界杯中却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本届比赛目标是夺得冠军。上届世界杯葡萄牙获得亚军,但却与小组赛成绩不佳分列小组第三。目前葡萄牙的实力要比上届强出不少,球队的风格较为偏向于传控,此前也有过在小组赛中被对手打进一球的经历。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葡萄牙0比0战平爱尔兰,此后4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葡萄牙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爱尔兰还是在2008年欧洲杯1/8决赛,当时葡萄牙以3比0击败了爱尔兰。而在最近一次交手中葡萄牙曾在友谊赛中2比0战胜爱尔兰。

爱尔兰目前的情况非常糟糕,除了球队遭遇到了一些问题,还有是阵容比较缺乏深度,导致实力明显下降。爱尔兰的主要球员几乎都是在欧洲各豪门中看起来非常平庸的球员,他们在前场的攻击手都是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除了华沙莱吉亚和胡梅尔斯外,其他都是海外球员。

爱尔兰本届欧洲杯可谓是备受瞩目,他们原本是三战全胜的球队,4场比赛仅仅丢了2球,防守做的非常出色。在小组赛中他们却表现的非常糟糕,一共只打进了2球,这2球的对手还是排名小组第三的北爱尔兰,而这两支球队只丢了2球,爱尔兰目前的净胜球并不是很高,在面对进攻火力出色的球队时,防守可能会遭到对手的爆冷。

「2018葡萄牙vs西班牙」(2018葡萄牙vs西班牙解说)

目前爱尔兰在预选赛阶段就只取得了5个进球,是被对手零封,场均失球数也有2个,进攻端状态并不好,他们的防线也非常差,有几个球都是丢在最后一个点上,如果是面对风格强势的对手,爱尔兰的防线还是难以抵挡。

罗伊斯上轮预选赛虽然客场战平了苏格兰,但回到主场,他们没有取得进球,反而是连丢两球,这两球对手都是目前小组排名前二的球队,只要罗伊斯再遭遇失利,罗伊斯的积分就将会被直升区的球队追平。

爱尔兰上场比赛也取得了3连胜,虽然赢球的主要原因是防守出色,但这3场比赛罗伊斯也就只丢了一个球,他们的进攻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上轮面对苏格兰他们还轻松破门,之前面对爱尔兰他们就有两次能够率先破门的表现,射门效率非常高。

结合基本面来看,爱尔兰的整体状态虽然远强于爱尔兰,但他们最近一次在客场面对爱尔兰也仅仅是0比0战平对手,这一次他们的优势并没有大,爱尔兰在两队最近9次交锋中也仅仅只打出了1胜3平4负的战绩,此番面对进攻火力强悍的爱尔兰,我认为他们并不宜太过高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