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阵型」(4231阵型克制什么阵型)

体育资讯 77 0

4231阵型克制什么阵型

昨天面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外界期待荡气回肠的是佩莱格里尼排出四后卫的阵型,今天看完了上半场比赛,却发现意大利只能使用三中卫的阵型,两个边路的进攻能力都不强大,三中卫的阵型真的太像此前意甲几场比赛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4231阵型被球迷们称作四后卫,但这个阵型几乎每场比赛都是以二后卫为主,防守能力强,一旦打不开局面,意大利只能采用四后卫的阵型,在下半场意大利将踢五后卫,以此来打击对手。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四后卫的阵型是4231阵型,是在442阵型里坚持四后卫的阵型,在今天看完上半场比赛后,才发现意大利只能使用三中卫的阵型,这个阵型和前两场比赛完全相反,看到了很多球队也可以采用四后卫的阵型,但意大利没有选择用五后卫阵型。

从下半场比赛开始,意大利将依然保持四后卫的阵型,可以尝试一次“一高一快”的防守反击战术,这样可以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意大利的控球率一直处于下风,但每个位置都有一个比较好的球员,可以随时调整球员位置,只要意大利人能够顶住压力,还是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

这次换人给到的效果非常明显,中场休息的时候,意大利打进了第三个进球,可以看到,维拉蒂一直在后场指挥,两个边路都有一位球员负责防守,在维拉蒂助攻进球之后,意大利取得了第三个进球,这三个进球都有一个人都有责任,那是意大利的后防线,维拉蒂和小基耶萨不断回防,导致了后防线出现了空档,当维拉蒂和小基耶萨可以及时回来的时候,他们会把事情处理好,可以帮助意大利在进攻端做出更好的选择。

「4231阵型」(4231阵型克制什么阵型)

小基耶萨的使用,给到了中场球员一定的枢纽作用,这也是为什么之前两个赛季,我们经常看到基耶萨持球推进,被对方后卫完全抢断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有人会说,荷兰国家队少一个核心的原因,这几个球员身高并不占优势,而后腰如果能够拥有2米以上的身高,他们将会立于不败之地。

二、巴雷拉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出的潜力

在阿莱格里的改造下,巴雷拉在2021-22赛季已经基本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腰,但球队在2020-21赛季并没有更多的进球机会,球队也没有给巴雷拉报名参加欧洲杯的比赛,很多球迷还是把他当成了球队的新核心,在未来的某一天,巴雷拉或许可以成为球队的新领袖。

巴雷拉上个赛季在曼城获得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瓜迪奥拉为了让他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将会将他放在后腰的位置上,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当中,他送出了6次关键传球,这其中还有一次直接助攻斯特林的进球。

由于受到身体的伤病影响,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瓜迪奥拉都是把他放在了后腰位置上,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在他下场之后,球队在后场的组织进攻变得更加困难,这对于年轻的巴雷拉来说是非常需要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