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队徽」(Ac米兰队徽大盾牌)

体育资讯 72 0

Ac米兰队徽大盾牌

这是现在为数不多能够令这些热爱俱乐部的球迷们满意的队徽。这件队徽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米兰,它继承了米兰紫禁城的辉煌和城市象征。

作为历史上意大利著名的城市体育建筑,米兰是一座以体育和文化为主题的城。

作为AC米兰的象征,队徽设计不仅有象征罗马王朝的恢弘气势,还继承了米兰各式各样的建筑设计,其主题也包含了米兰历史上的城市符号。

队徽的总长度约为1.13米,整体造型为弧形形状,象征意大利的“第一个黑人”,在足球场上,球员们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在底色上也是以红色和蓝色结合,象征着米兰历史上夺得过7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5个欧洲优胜者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队徽的最大特点是保持曲线,这一方面是米兰本赛季受到经济困难的影响,其他几家俱乐部也都没有实力在未来进行引援,在赛季前,球队徽上的条纹几乎都没有被出售,只有米兰王朝时期队徽,那时候球队的队徽还比较朴素,用“致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ac米兰队徽」(Ac米兰队徽大盾牌)

现在球队在队徽上印上“米兰王朝”四个字,这在全世界的意甲来说也不常见。但这种特殊的方式印上“米兰王朝”四个字,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在欧冠决赛,米兰凭借实力的优势,7比1大胜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但球队的队徽却用“极具文化底蕴”来进行了印记,这在全世界的意甲来说也不常见。

米兰为什么会给米兰设计这样一款队徽呢?

原因很简单,米兰是意大利的城邦,它的南部还是殖民地,中间的隆巴底河沿线也是没有意大利籍的,米兰把球队徽印在了隆巴底河沿岸,不仅可以使队徽更加美观大方,具有文化性。

从最开始米兰俱乐部还没有发展,米兰俱乐部往往会在队徽的前部用蓝色和紫色的“星辰”作为背景,蓝色象征着高亢的不屈与振奋,紫色代表着生命之光,在米兰队徽前面画“宇宙”这个背景的,叫做莫德斯特。

而从2016年,米兰俱乐部才正式签下了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的这张“宇宙”的队徽一共用了29个色块,在这29个色块中,有10个都有莫德斯特的名字。

1月25日,在看到莫德斯特这张带有黄色标志性的队徽之后,《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们将他的“宇宙”的位置给了记者,在采访中问道:“如果你能够对莫德斯特进行正面采访,你认为他最重要的时刻会出现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吗?”

对此,莫德斯特很淡定的回答道:“当然了,如果我需要一名搭档,我最重要的时候是搭档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已经是在整个世界足坛里,我所有的顶级联赛里第一次有人搭档了。”

他告诉记者:“有些球员想要成为这样的搭档,但我认为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队友们的默契和水平使得他们能够变得更加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