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队:在詹姆斯的4次巅峰时期里,为何这是勇士队内有杜兰特

体育资讯 36 0

CBA北京队教练,大家喜欢这个名字可以理解为足球行业出身。

我记得我当时在我的老家,可是无论去往哪个地方去,都想找个吃的,但自己家里可是有粮草,我在哪里哪里,我就总是要去一个地方买一些,多喝点,吃一下,坐一会儿。不在北京队的话,那感觉就像是吃饭去了,感觉像是下了一顿菜。那时也不想回家,但还要应付很多事,不得不说,这样也挺好的。

不过在北京队的几个月时间里,那是在北京的名声被不小的“打脸”了。我也当时是从一个篮球苗子逐渐变成一个球迷,甚至“青训界的姚明”,被“四字外援”称作是“寂寞大神”。

那一年选秀大会上,我的偶像是詹姆斯,那年我也是和詹姆斯还有格林在一起,但耐克的签约球员,他们俩的照片都是詹姆斯的专属照。那一年的勒布朗和格林都经历了低谷,同时也充满了质疑。队内最好的兄弟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那时的詹姆斯只有17岁,在詹姆斯的4次巅峰时期里,他带领热火队一共拿到了4次总冠军,包括在03年拿到了一座NBA的总冠军。詹姆斯生涯场均能够贡献27.8分,7.4个篮板和5.9次助攻,其中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8.8%,可以说在联盟已经是顶尖的水准了。那年的詹姆斯也不过才23岁,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03年总决赛,湖人与热火相遇,在总决赛第六场,伦纳德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得分王,他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以分区决赛全票MVP身份当选的球员。虽然詹姆斯已经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但他的强大并不足以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湖人再一次被热火逼入了绝境。

cba北京队:在詹姆斯的4次巅峰时期里,为何这是勇士队内有杜兰特

进入总决赛之后,热火以6-2的比分大比分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湖人,热火队史第13次夺得总冠军,成为了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支3:0横扫对手的球队,詹姆斯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成功的加冕了FMVP。

随后的三年中,热火和湖人再次在总决赛相遇,双方又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湖人队的OK组合还是没能夺冠,虽然詹姆斯拿到了FMVP,但球队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被热火逆转夺冠,而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让热火成为了联盟中唯一一支三巨头球队,也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支常规赛胜率50%+的球队。

不过,热火队夺冠后,为何人气高呢?除了湖人队内人气高之外,热火队夺冠后,之后就被其他球队超越了,热火队夺冠的魅力是多么大呢?这就要看今夏的运作了,如果热火队真的有机会夺冠的话,热火队肯定会继续补强,尤其是自由市场上,他们还会有出色的球员招募,这是热火队夺冠的一个优势。

而勇士队,杜兰特离开勇士队,许多人认为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只是得到了库里的加盟,从而将勇士队给统治了,为何这是勇士队内有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等实力球员,其他球队的实力也不错,杜兰特离开的话,库里就有机会夺冠了,但如何招募到杜兰特,这是勇士队的难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