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积分榜最新排名,他将山东队整体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体育资讯 29 0

cba积分榜最新排名cba 4月11日CBA积分榜最新排名cba积分榜一:广东队豪取11连胜,以49胜2负的成绩力压辽宁、浙江、新疆等球队登顶积分榜。上一轮逆转击败同曦,结束三连败。本轮面对孱弱的同曦,广东队依靠出色的防守,在进攻端再接再厉,全场压制同曦,最终以113:102击败同曦。取得本场胜利之后,广东队豪取11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上一轮大胜同曦的深圳队,本轮主场同样发挥出色,以105:98大胜天津,终止三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广东队以49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新疆队以47胜2负的成绩位列第二位。

季后赛第一阶段

各球队开赛表现

1、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2胜0负战绩,目前以11胜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首位。从联赛开始之前,广东队就提前确定了第一梯队的球队地位,而球队也一直处于第一梯队的排名当中。

2、排在第二位的新疆队以8胜1负的战绩,紧随其后,本赛季新疆队依然是一骑绝尘,在联赛当中一枝独秀,已经将广东队远远甩在身后。

cba积分榜最新排名,他将山东队整体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排名第三的则是辽宁队,辽宁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本赛季也是表现非常出色,而排名第四的则是广厦队,本赛季广厦队虽然在开赛阶段输给了辽宁队,但近期状态并不好,在近两场比赛当中先后输给了浙江和深圳,在上一轮比赛当中广厦队又输给了青岛队,近五场比赛输掉了4场。

排名第五的则是吉林队,吉林队本赛季经过调整之后表现非常的出色,目前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是联盟当中的一支劲旅,不过在这几场比赛当中吉林队的状态有些不稳定,面对浙江和深圳,吉林队都遭遇了败仗,面对广州,吉林队则以一分的优势险胜,而面对青岛和深圳,吉林队也都没有能够取胜,可以说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各不相同,有很大的差距,况且两支球队也是同病相怜,一支是实力强队,一支是劲旅,目前吉林队战绩不及青岛和深圳,两支球队谁的战绩更好呢?

排名第六的则是山东队,山东队目前战绩是4胜3负,目前以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了第6位,本赛季是山东队展现出的最好的一个赛季,而本赛季山东队之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高诗岩的加入是密不可分的,他将山东队整体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也是一个大腿级别的球员,山东队之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和高诗岩的加盟是分不开的。

排名第七的则是浙江队,浙江队目前战绩为4胜3负,目前以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在了第6位,浙江队在本赛季表现出了很强的韧劲,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浙江队外援的到来是分不开的,他们也成为了本赛季的最大黑马,而浙江队的本土球员在本赛季的进步也非常的大,除了以上的几个主力球员,余嘉豪与刘泽一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

排名第四的则是新疆队,新疆队在本赛季发挥出了非常强的实力,他们的目标是冲击总冠军,不过目前新疆队的战绩为4胜3负,已经排在了第四位,这也说明了新疆队还存在着一定的隐患,新疆队目前的排名到底是什么呢?从排名来看的话,还是属于CBA中上游的球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