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队中拥有林书豪和尤度这两名优秀的外援

体育资讯 31 0

cba季前赛央视直播吗?

首先要声明的是,今晚央视CCTV5+和广东男篮的比赛将会进行直播,但这场比赛并非是CBA常规赛中央视观看的唯一一场比赛。目前官方并没有确认CBA新赛季开赛时间,不过很快中国男篮将公布最终集训大名单。

虽然许多球迷可能在其他赛事中看到了CBA新赛季的开打,在我们国内,也几乎没有看到过CBA赛季开赛的,只是作为篮球迷来说,也希望CBA新赛季可以和我们球迷们一起期待,cba季前赛都放在了哪里呢?

cba季前赛,队中拥有林书豪和尤度这两名优秀的外援

对于季前赛来说,北京与广东两支球队由于人员没有太大变化,两支球队的实力和阵容也都在全华班球员中非常的接近,这两支球队对于本赛季来说并不会特别的重视。

在这个休赛期里,新疆男篮基本上完成了与亚当斯的续约,对于这位得分能力非常出色的小外援,如果新疆男篮在新赛季夺冠的话,新疆男篮将成为全联盟最为成功的球队。

而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目前的主要任务是锻炼新人以及继续磨合新赛季的阵容,虽然上个赛季球队在外援方面有所调整,但内线的短板依然无法弥补,杜峰依然需要依靠国内球员去弥补内线的缺陷。

辽宁队在夏天有大动作,杨鸣将会率领一支全新的辽宁队,辽宁队的目标将会是夺冠,而辽宁队的目标同样是冲击CBA的冠军。

第2位:北京首钢,众所周知,北京首钢曾经在CBA联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队中拥有林书豪和尤度这两名优秀的外援,他们也一直都是CBA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另外还有球队的主帅雅尼斯,他在球员时期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在退役后一直从事教练工作,同时还曾短暂执教过福建队,还有广州队和江苏队等球队。

最后我们再来看北京首钢队的一些动向,近日北京首钢的外援林书豪与绯闻外援尤度都已经正式的抵达国内,与球队进行了会合,顺利地参加了北京首钢队,即将开始的训练课,球队主帅雅尼斯也是已经与首钢队汇合,而雅尼斯的执教能力也是备受瞩目,他很有可能是本赛季的最佳主帅。

通过林书豪的试训与实力来证明,他的确具备了独当一面的能力,他的加盟也将有效地增强首钢队的外线实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可以在内线与外线取得更大的进步,林书豪还将成为首钢队新一代的外线主力核心,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于首钢队来说无疑是再正常不过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辽宁队的情况。目前辽宁队以12胜2负的战绩位列CBA联赛的榜首,而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更是先后以10分与22分的绝对优势碾压了新疆与广厦两队。虽然说新疆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但他们的内线明显占不到任何便宜,他们的本土主力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而辽宁队在经过了前两场比赛的失利之后,他们也将再次“提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辽宁队很有可能会以全华班模式征战,如果他们想在未来的比赛中完成逆袭,那就需要他们在内线方面再次做出突破。

虽然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梅奥与韩德君等人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但通过他们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达到预期,这也就让他们的外线成为了球队新的漏洞,这也就让辽宁队的内线彻底地暴露出来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