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天直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阿联在本场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体育资讯 28 0

篮球直播cba直播,强强对话。

今天双方球员都将要上场比赛,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1.当然了这里不是给大家说今晚CBA的直播,是介绍目前cba最好的三名外援,阿联,哈德森,北京队的林书豪,还有浙江队的格林,以及八一队的雷蒙等人。

2.广东队的易建联,可以看出阿联在国内球员当中是数一数二的球员,他们都是拥有大心脏的球员,对于一些关键战,能够将球队变为赢球的一方。但杜峰目前对于阿联的保护是很到位的,没有过度地对阿联进行保护,而是给予了一定的战术地位。

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广东队将阿联替换上场的一次赛前,以说明杜峰对于阿联的使用,是十分的到位的,但易建联依然没有获得机会。可以看得出来易建联目前是属于场上的角色定位,而杜峰对于阿联的保护,无疑是充分的显示了球员在场上的作用。易建联是广东队内线的核心,也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所在,如果这场比赛阿联不能够上场的话,广东队就很难取胜了。

我们在比赛中可以看到易建联在内线表现得无所适从,几乎很难给到内线球员一定的球权,就算是犯规的几率也很小。从这场比赛来看,如果广东队想要取胜的话,那就必须在内线做文章,在篮板球方面,应该如何去争夺呢?要知道易建联在内线的进攻绝对是广东队所倚重的,只要能够抢下篮板球,内线球员就可以将自己的得分权再一次转移到阿联手中,如果易建联不能够将自己的得分稳定在20分以上,内线球员的进攻端就完全受限。

cba今天直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阿联在本场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这也是为什么广东队在前三节比赛中打得如此糟糕的主要原因,相信大家也知道,他们的内线球员在比赛中,真正能够挑起大梁的是易建联这名球员,他完全可以扛起广东队的内线攻防重任,我们从易建联的数据来看,在前三节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8%,罚球命中率也有87.1%,他在内线的统治力表现的十分出色,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也是广东队在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

他出色的发挥也就进一步提升了广东队整体的实力,要知道,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毕竟,他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他可是为广东队轰下了20+10+2的战绩,这是他在内线方面的绝对实力。

而在赛后,杜锋也表示,阿联在本场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得益于他在内线方面的强势输出,要知道,他在本场比赛中可是为广东队轰下了25+11+2的战绩,由此可见,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深圳队的情况,深圳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可是取得了6连胜,他们还拿下了其中的5场,由此可见,他们在当前赛季的实力已经变得更加出色,但他们的对手是强悍的吉林队。

在本赛季,吉林队就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他们的主力前锋姜宇星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上场比赛中他还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6%,由此可见,他的表现已经是非常出色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