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录像全场回放,砍下了25分17个篮板

体育资讯 29 0

cba回放录像cba最新回放截图

中场休息,翟晓川神情肃穆,手执录音机为广东队加油打气,可见双方都心知肚明。

苏伟与张帆分在上半场表现出色,老将苏伟为了“送老将”出气,在广东队场上的篮板球牢牢控制。

张帆末节发力,用三分球拉开序幕,帮助球队赢下整场比赛。

阿联休息,中锋没了大韩,大哥、老汉冲锋陷阵。

阿联半场两罚两中,仅仅获得5分。

易建联的离场,内线的对决,成了这场比赛的关键,王哲林一直在中距离投篮,在阿联防守之下,都很难有所发挥。

广东队更衣室的气氛,一度处于紧张状态,没有了阿联的内线牵制,失误频频,特别是最后时刻,苏伟的吃饼,关键时刻,阿联的一记惊天长传,点燃了队友们的激情,阿联在队友们的鼓励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了身边的队友们。

下半场,阿联登场后,对内线的拼抢更加主动,更加积极,阿联的回归,让广东队的内线再次稳定,一次又一次地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内线的胜利天平也重新被广东队控制,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阿联连续的二次进攻得手,送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助攻,帮助球队逆转,帮助球队取胜。

面对苏伟的强硬防守,阿联在进攻端没有任何的抱怨,他一如既往地以一己之力,为球队提供着稳定的得分,也让广东队在后半节比赛再度打出高潮,大比分领先后,本场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为阿联赢得了足够的休息时间,全场比赛,阿联上场33分钟,砍下了25分17个篮板,在易建联复出的首场比赛,易建联是广东队内线的定海神针,对球队的攻防两端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cba录像全场回放,砍下了25分17个篮板

苏伟的表现,让我们对阿联刮目相看,其实,阿联的复出也有一些不足,由于本赛季阿联也是饱受跟腱伤势的困扰,状态一直是不稳定,这也导致他在场上的效率不高,特别是防守端,经常会出现漏人的现象,在此,也是希望易建联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状态调整过来,从而带领广东队走出困境。

新疆队VS福建队,缺少了周琦,新疆队实力直线下降

双方的具体情况如何呢?从两队阵容实力来看,新疆队虽然是缺少了周琦,但有了阿不都沙拉木这名优秀的锋线球员,他们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上风,同时,还有李根、俞长栋、范子铭等球员,可以说,新疆队的阵容厚度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这场比赛来看,虽然福建队损失了王哲林,但他们也是没有轻敌,通过快速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

而新疆队这边,周琦的缺阵让球队内线实力削弱了很多,在第一节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难分难解,直到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还是以32:31领先福建队1分。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彻底将双方的差距给缩小,到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56:50领先对手5分。在第三节比赛,新疆队全面爆发,一度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了12分,福建队虽然将比分追至62:60,但随后福建队采用的是联防战术,效果很好,让新疆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的顺畅,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87:71领先对手12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