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排名:深圳男篮和山东男篮将在10月26日相遇

体育资讯 31 0

cba排名榜最新排名榜去年cba各支球队均有大的变化,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山东男篮,浙江男篮等球队均保持着不错的战绩,而本赛季目前为止积分榜排名前几位的球队都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广东男篮排在第2位,新疆男篮排在第3位,广东男篮上赛季的亚军,本赛季还是卫冕冠军,本赛季依然是夺冠大热门。

cba排名:深圳男篮和山东男篮将在10月26日相遇

本赛季在积分榜上前两位的球队,两支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分别排在第1位和第2位,深圳男篮排名第4位,本赛季深圳男篮一直处于连胜的状态,目前以21胜8负的成绩排在第2位,而排在他们身后的分别是山东男篮和吉林男篮,山东男篮凭借着最近的一波连胜排名第4位,而吉林男篮近况不错,以14胜11负的成绩排在第6位。

本赛季CBA常规赛前两名的球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而第3-8名排位赛,将在10月15日进行,第4-8名排位赛将在10月20日进行,其中的一场排位赛将会在10月22日进行,深圳男篮和山东男篮将在10月26日相遇,谁能取胜谁就将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如果深圳男篮获胜,则在首轮避开广东男篮。

山东高速男篮可以说本赛季阵容有所变动,之前球队的主力框架是吴轲、陶汉林、贾诚、王汝恒和朱荣振,这几名球员本赛季状态都不错,场均可以拿到13.8分7.9篮板,可以说是球队的内线核心球员,而新外援哈里斯虽然已经加盟球队,但能否在首场比赛中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深圳男篮这边则是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动,那是李慕豪走了,而小将沈梓捷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由于伤病的原因,使得他缺席了不少的比赛,而反观深圳男篮的另外一名小将贺希宁,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成为了深圳男篮的主力球员,贺希宁在对阵山东男篮的时候,他得到了19分4篮板,是球队外线非常重要的得分点,不过球队的战绩也不太理想,目前排在了联赛第6位。

而山东男篮这边,在输给了北控之后,球队的士气也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本赛季山东男篮遭遇到了8连败,在与北控队的两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其中一场比赛更是惜败,而输给北控队的比赛当中,哈德森以及高诗岩各得了20分,球队输球也是比较的遗憾。

目前山东男篮的士气也不是太好,目前球队也是处于一波5连败的状态当中,这与球队有一定关系,另外目前山东男篮的两个外援哈德森和吉伦沃特都没有回归,球队只能靠本土球员来苦苦支撑,这样的情况之下,巩晓彬如何去激活球队的国内球员,让他们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一点需要巩晓彬进行大胆的尝试,山东男篮还没有到能够真正激活他们的时候。

可以说在内线方面,山东男篮拥有陶汉林、贾诚以及焦海龙,陶汉林仍然是山东男篮的内线核心,而焦海龙则是球队的第三大主力,他的场均得分甚至比陶汉林还要高,而另一名内线贾诚在内线进攻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场均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交出3.4分2篮板的数据,从这样的表现来看,焦海龙明显还没有达到山东男篮主力轮换的标准,在内线方面能够达到陶汉林的水准,也是可以理解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