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_尤其是核心球员高登的状态并不稳定

体育资讯 29 0

cba全明星 青岛

昨日,CBA官方在微博发布了2021CBA全明星赛的宣传海报。与去年相比,本次全明星增加了不少常规赛奖项,分别是:本土MVP、北区本土得分王、本土扣篮王、北区技巧挑战赛冠军以及最佳星锐奖,各奖项的评选规则和结果也有所不同,这或许是CBA全明星历史上第4次修改规则,在规则上再次进行了改革。

本次全明星赛共有12支球队参与,分为3组,每组3队,每队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浙江广厦、深圳男篮、新疆男篮、吉林男篮、辽宁男篮、青岛男篮、北京首钢等8支球队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的特邀球队,另外1个特邀名额给了广州队,剩余2个名额在北区的竞争对手上海队和四川队中产生,由于北区的球队是两支外援队伍,目前只能通过三轮附加赛决出最终的全明星正赛名额,而在常规赛首阶段的6场比赛中,深圳男篮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8位。

cba全明星_尤其是核心球员高登的状态并不稳定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第三阶段的赛程如下:

3月30日19:35,福建男篮vs广东男篮

3月31日19:35,新疆男篮vs山东男篮

4月1日19:35,吉林男篮vs北控男篮

4月2日19:35,广厦男篮vs吉林男篮

从前6轮的排名情况来看,前4支球队均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是输给了广东队。

在常规赛的前6轮比赛中,福建男篮的表现非常不错,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仅次于吉林男篮和新疆男篮。

但鉴于前6轮福建男篮的整体状态不佳,尤其是核心球员高登的状态并不稳定,球队并没有太多的胜利。

可以说,在进入4月份以后,福建男篮的整体状态开始出现了起伏,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吉林和新疆男篮,输掉的第三场比赛则是被新疆男篮击败。

吉林男篮近期状态也并不是很好,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本赛季季后赛是以赛代练的形式,对于大部分的球队来说,没有必要去与强队较量,而吉林男篮这一批主力球员,更是培养多年,经验丰富,本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反观福建队,球队在进入季后赛后,要参加附加赛,在常规赛排名下滑严重,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7位,大概率是季后赛首轮对阵第8名的深圳队。

吉林男篮的优势非常明显,他们拥有琼斯、姜宇星、崔晋铭、代怀博等一批国手,另外,还有姜伟泽、丁浩然等众多年轻的潜力新星,实力不容小觑。

进入季后赛后,吉林男篮在第4场比赛取胜,取得了季后赛的首胜,目前的排名是积分榜第4位。从吉林队现在的状态来看,他们是有能力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

此前,吉林队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并没有很好的表现,遇到排名靠前的球队,总是败下阵来,包括10月9日吉林队以91-107不敌北京首钢。而到了11月7日,吉林队再次在与广厦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遭遇了2连败。

此后,吉林队在最后两场比赛接连失利,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恐怕已经到此为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