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赛事,周琦拿到了11分4篮板,再加上对手的几个内线球员实力也是比较强

体育资讯 32 0

cba赛事回放在哪里看

首先是世界杯,中国男篮进入32强的赛制,这个分组其实就相对来说,可能对于中国队来说很陌生。与波兰队的比赛是16进8的淘汰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晋级下一轮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而在这种前提下,想要小组出线的话,就必须要打好跟波兰队的比赛,否则的话,中国队想要顺利出线的话,需要一场一场的去拼,最后有输有赢。

而这次中国队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不说周琦、王哲林、丁彦雨航,就连新科mvp周鹏也可以在内线轻取波兰悍将,他们的对手并不是伊朗队,而是委内瑞拉队,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是很强,有明显的优势,中国男篮只要能够取胜,是小组第一,就算无法拿到小组第一,拿到了八强,也能够对阵委内瑞拉,很有可能会逆袭战胜对手。

不过,小组赛第二场的对手是科特迪瓦队,这支球队的实力其实很一般,再加上有多名NBA球员,还是一名替补球员,中国男篮是兵强马壮,不说周琦、王哲林、丁彦雨航,是上个赛季的国家队成员,都有不错的表现,只要能够打出中国男篮的气势,赢下科特迪瓦队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中国男篮能否打进奥运会,如果打不进的话,即使是直通奥运会,也是一种奢望。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委内瑞拉,这个对手的实力也一般,但却打的中国男篮还算是有来有回,从第一场比赛就可以看出,虽然比赛中,我们的赵睿、周鹏等人,都有一些亮点,但还有一名球员表现的十分挣扎,那是中锋周琦,最终,中国男篮95-76力克委内瑞拉队,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国男篮已经是拿下了比赛胜利,但主教练杜锋表示,还是要看球员们的发挥,当然了,如果,有了周琦的话,中国男篮有了巨大的底气,赢下委内瑞拉队并不困难,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有很多问题,特别是内线方面,周琦在内线的表现是十分抢眼,但到了国际赛场,周琦却是力不从心。

在内线篮板上,周琦是力不从心,再加上对手的几个内线球员实力也是比较强,导致周琦发挥失常,第一场比赛,周琦拿到了13分8篮板2助攻,第二场比赛,周琦拿到了2分2篮板,到了第三场比赛,周琦拿到了11分4篮板,这样的表现,让人十分不解,完全是不正常。

cba赛事,周琦拿到了11分4篮板,再加上对手的几个内线球员实力也是比较强

在身高方面,周琦只有2米06,而,此次在国际比赛,周琦在内线的劣势体现得十分明显,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周琦内线防守真的是“老大难”。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周琦与球队之间的关系,在球队实力一般的情况下,周琦的作用并不大。在比赛中,周琦频频出现失误,在比赛最后时刻,周琦在篮下防守时,竟然一个遮天大帽,让对手是灰溜溜的从篮下拿走篮板球,这种失误,让球迷一度看到了他与球队的关系,特别是在CBA的赛场上,是十分少见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