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高诗岩在复赛后得到了12分3篮板

体育资讯 39 0

cba新疆大外援。近日,有媒体报道,新疆男篮俱乐部决定与尤度签约。从最新进展看,新疆男篮正在积极协调尤度。由于尤度与新疆队已经合同结束,相信新疆男篮仍然会继续给尤度机会。

尤度在CBA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赛季尤度为福建队出场47次,场均出场19.3分钟,得到15.8分7.3篮板2助攻1.1抢断。季后赛中尤度出场6次,场均出场11.5分钟,得到7分6.5篮板2.2助攻0.7抢断1.2盖帽。尤度在内线的作用无人可以代替。不过尤度的存在,又严重地影响了新疆队的内线的发挥。

新疆队内线得分能力不足,主要原因在于曾令旭不在场,尤度难以大包大揽。新疆队能够靠内线得分的球员并不多。新疆队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后卫线,如果外线球员哑火,球队很容易就陷入被动。

小结:新疆队的本土后卫赵泰隆,贺希宁,于德豪以及曾令旭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到了季后赛,他们的表现就成为了新疆队取胜的关键。曾令旭的作用不亚于他,只是后卫线上的节奏还不是他所擅长的。

cba新疆?高诗岩在复赛后得到了12分3篮板

内线劣势无法弥补

新疆队的内线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李根、俞长栋、范子铭、唐才育等人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实力,可兰白克更是在复赛之后大杀四方,单场砍下过51分,是新疆队发挥最稳定的外线球员。同时,他们的外线火力也非常不错。到了季后赛,他们的内线优势更是没有明显了。

但为什么新疆队在季后赛能够走到了这一步?还是他们的后卫线,他们的确有相当不错的实力,特别是在关键时候,球队的外线可以命中三分。

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这三名后卫分别是陈盈骏、郭艾伦与高诗岩。其中,陈盈骏在复赛后得到了22分6篮板、高诗岩在复赛后得到了13分7篮板、郭艾伦在复赛后得到了12分8篮板7助攻、高诗岩在复赛后得到了12分3篮板、阿不都沙拉木在复赛后得到了11分5篮板、

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那是都是打满了48分钟,甚至是提前下场。

看来,新疆队很有可能会是他们在新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要知道,新疆队目前所面临的形势还是非常危险的。

现在的他们已经到了休赛期,届时将先后进行补强。

同时,他们在休赛期的大动作也非常明显。

在主力球员方面,他们很有可能将签约周琦,这也就进一步增加了新疆队在未来的实力,只要周琦能够顺利加盟新疆队,他的内线短板就可以得到彻底的补足。

然而在锋线方面,他们的周琦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结束之后正式离队,而加盟的球队很有可能是广厦队,广厦队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周琦了。

没错!他在上个赛季并没有随队征战一个赛季,但通过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仍然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当广厦队与周琦接触的时候,他的身高非常的惊人,他的臂展甚至超过了2米06,他的站立摸高也达到了2米56,这样的身体条件,我们在CBA联赛中能够做到吗?

周琦的篮球天赋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了解,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还先后为新疆队、澳大利亚NBL联赛等多家强队效力,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球技在同龄人中是非常的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