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直播篮球直播:cba直播篮球直播cctv5

体育资讯 41 0

cba直播篮球直播cctv5

BA2020

时间:12月19日

地点:cba赛事赛场

观赛果:

山东西王vs天津先行者

Cba直播赛事:

广东男篮vs江苏肯帝亚

“季后赛三强”,都不容小觑

12月19日19:35,cba第19轮,广东男篮对阵江苏肯帝亚,CCTV5+直播

作为流量之王,直播这场比赛,CBA赛场,咱们的球迷们为何不能“砍”得更多?去年总决赛,广东队输球,多少也是给国内球迷埋下了一些“隐患”,特别是阿联的因伤缺阵,更是让一些球迷认为是杜锋给阿联当了“背锅侠”,在国内球员都“大杀器”的情况下,阿联的存在起不到任何的作用。虽然阿联说自己有伤,但阿联的上场也注定了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

对于阿联来说,这一场比赛不能让他失望,如果他不复出,周鹏、任骏飞等人的体力肯定会受到影响,他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这也将决定广东队的生死。

为何广东队输球,我们在节目中也多次谈到阿联伤情,杜锋指导表示:阿联伤势比较严重,他之前一直有伤情,但很严重,要给他找一个保障性的保护措施。为了不影响他的状态,杜锋指导也是极力鼓励他,通过训练,对他进行了减重。同时,在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和苏伟轮休,在阿联受伤后,杜锋指导也是让他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前行,这对于阿联来说也是一种保护。在这个休赛期,如果阿联不能够参加训练的话,他的状态肯定会有所下滑。

尽管在今天杜锋指导表示:大哥你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在比赛的时候,阿联在篮下脚步灵活,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在比赛中,他多次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杀伤。同时,还能从篮下与队友进行挡拆配合,在进攻端他的突破依然非常犀利。在上赛季,在阿联受伤之后,广东队的内线就被杜锋祭出了4节4人次的奇葩政策,这一待遇也让阿联遭受到了不少的质疑。

cba直播篮球直播:cba直播篮球直播cctv5

在阿联受伤之后,球队不仅没有放松,反而加强了内线的防守。特别是在昨天和广厦的比赛中,广东队之能取胜,他们完全限制住了内线。在防守端,广东队也彻底掐住了广厦的最大命门,甚至就全场的表现来说,胡金秋一人就砍下了37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这样的内线数据,就足以证明广东队的实力。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胡金秋的表现。在上赛季,胡金秋代表广厦出战了72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为20.4+8.8+1.3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3.6%,三分球命中率为37%。虽然他的数据与上个赛季相差甚远,但我们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无疑是十分出色的。他的场均出战时间由上个赛季的25.2分钟增加到了32分钟,他的场均得分可以再上一个台阶,在上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可是达到了惊人的20.4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