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助攻榜_他的三分球投篮并不是很出色,当他的投篮没有太大的进步的时候

体育资讯 30 0

CBA历史助攻:457个

季前赛:138个

第一名:张伯伦(1081场)

在今天比赛前,张伯伦的职业生涯助攻231次,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朱芳雨的269次。张伯伦以9次助攻打破CBA历史单场助攻纪录,成为CBA历史上助攻最多的球员。这项纪录也是后人所无法打破的。目前的CBA历史助攻第一人也仅有姚明、张伯伦。

第二名:张敬东(1203场)

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6.8分(27.2分)

张敬东的得分纪录是由火箭队所创造的,张敬东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16.1分,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张伯伦的26.8分。张敬东有着出色的中远投能力,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0%,这是一个非常差的数据。

第三名:莫泰尤纳斯(1237场)

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9.9分(28.6分)

莫泰尤纳斯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9.9分,是最接近张伯伦的球员,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9.9分的他,也是NBA历史上获得得分最多的大个子之一。张敬东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可以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打球。他也可以通过自己的中远投来获得罚球,甚至中投也是有一手。

第四名:卡尔马龙(1843场)

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7.6分(25.1分)

卡尔马龙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场均25.1分的卡尔马龙,他可以说是他在进攻端的绝佳球员。卡尔马龙的得分手段非常多,当他的投篮没有太大的进步的时候,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在中距离投篮,外线投篮和各种篮下得分。卡尔马龙是一个有能力投篮的大个子,他的得分手段也非常全面。

卡尔马龙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出色的身高和臂展,加上出色的爆发力,他在内线防守时绝对是球队中的顶级中锋。

7.贾巴尔

贾巴尔职业生涯场均30.2分,8.2个篮板,2.2次助攻,0.6次抢断,0.7次盖帽。贾巴尔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个赛季他带领湖人拿到了总冠军,他也是被称为“篮板怪兽”。

cba助攻榜_他的三分球投篮并不是很出色,当他的投篮没有太大的进步的时候

贾巴尔的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高达51.3%,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7.3%,罚球命中率为89.2%。他的三分球投篮并不是很出色,在内线还是顶级的,这也是他出色的弹跳和惊人的身体天赋,这也是让他在内线做了非常不错的准备。

6.埃尔金贝勒

埃尔金贝勒职业生涯场均29.8分,11.0个篮板,2.3次助攻,0.9次抢断,2.3次盖帽。埃尔金贝勒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超级巨星,也是一个大前锋。

贝勒作为洛杉矶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拥有着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技巧,也是一个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但他的进攻效率并不是很高,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8%,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6.4%。

5.鲍勃库西

鲍勃库西职业生涯场均30.8分,10.8个篮板,2.5次助攻,0.9次抢断,2.9次盖帽。鲍勃库西作为NBA历史上最好的进攻后卫,拥有着联盟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能力,他的防守一直被视为一个不足为惧的大前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