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排名及赛程,他们的主力后卫兰兹博格

体育资讯 37 0

cba最新排名及赛程今天晚上比赛更看好哪个队广东宏远

目前CBA常规赛已经进行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了,到今天晚上比赛更加的多精彩和激烈了。今天晚上的比赛,CBA各支球队都要进行补赛,这样一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要告一段落了,不过这也意味着第二阶段CBA有不少的比赛即将展开,比如说吉林和浙江等球队将会继续之前的对手。

今天晚上9点北京北控对阵上海男篮

这是北控男篮在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之前北控队是1胜1负,排名第十。虽然马布里说的话还是对阵上海的话,不过赛前北控球员们并没有收到像上个赛季一样的嘘声,而是放声高歌。上海男篮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输给了辽宁男篮和吉林男篮,而这两个对手则是北京首钢、广东宏远,这两个对手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都曾遭遇了两连败,可以说是排名下降比较严重。

cba最新排名及赛程,他们的主力后卫兰兹博格

而北控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已经拿下了6场,在北京首钢、广东宏远这些传统强队面前,北京首钢只是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广东宏远也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从这个状态来看,北京首钢的状态还是更好的,而北控队现在能够保持全胜,也正是北京首钢目前阵容的实力,球队更衣室不稳定的因素所致。

另外,如果北京首钢在休赛期的外援方面没有调整的话,在新赛季仍然是以弗格、林书豪为外援组合的话,他们的实力仍然将再次提升。

当然目前,北控队最需要补强的是他们本土内线的实力,目前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弗格和俞长栋这两个“强点”。

同时,他们也需要提升本土球员的防守能力,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

而现在的北控队,在内线方面他们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就算他们的外线在这个休赛期遭遇了重创,但这不代表着他们在新赛季就一定能够完全地崛起。

在这里,我们还是要表扬一下北控队的“双外援”阵容,要知道,目前的他们,可是遭遇了两次大外援禁赛,虽然他们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但他们与其他球队相比,差距已经不是一星半点了。

在休赛期,北控队必然还将进行全方位的补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他们的外线,虽然他们拥有着兰兹博格、马泳与罗凯文等优秀的小外援,但这明显也只是他们加强外线火力输出的手段,他们也只能发挥真正的实力。

在上个赛季,他们的主力后卫兰兹博格,不仅得分能力很不错,是组织与串联的能力也非常的出色。

然而,北控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也就北控队拥有了稳定的发挥。尤其是王少杰、俞长栋与孙悦这三名主力后卫,更是他们之能够取得如今这样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北控队在这三人的加持之下,才能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下面,让我们通过数据来看看,马布里在上个赛季在球员轮换方面到底做了些什么。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