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消息_尤其是对于替补席的球员,得分能力还是要差点一些

体育资讯 33 0

辽宁cba最新消息!:

首钢锋线大将李慕豪没有随队训练,此前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除了球队目前在园区中的疫情,作为中国篮协委员的姚明还希望全队可以按照全运会的相关要求隔离14天,全员都会检测无恙后才能出发,隔离14天。

对于郭艾伦来说,CBA复赛第二阶段之后,辽宁队取得9胜1负,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个人场均砍下33.4分5.9篮板6.4助攻的全面数据,依旧是CBA联盟得分王。

赛后郭艾伦面对镜头主动揽责,他说到:“大家都很疲惫,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

赵继伟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比赛表现,赵继伟表示球队之赢球,是非常多人,每个人在赛场上都拼尽全力,真正做到了“拼命三郎”的精神,教练们也会去激励大家,尤其是对于替补席的球员,给了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

广东男篮复赛之后取得了7胜1负的成绩,广东男篮复赛以来一共打了9场比赛,其中有7场比赛都是单外援作战,其中单外援的有4场。

cba最新消息_尤其是对于替补席的球员,得分能力还是要差点一些

上场比赛面对浙江男篮,广东男篮全场4人得分上双,其中赵睿和胡明轩分别得到了30分和24分,这也是广东男篮首次单场比赛有两名球员得分超过30+。

内线优势

常规赛中,我们多次看到广东队能够排出小个阵容和对手打阵地战,在复赛之后他们却做出了两个改变,一是易建联的回归,二是威姆斯的回归,两名外援的角色也发生了改变。

易建联在复赛前的时候,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好的大前锋,是联赛里面几乎没人能够限制他的内线进攻,没有人能够想到,复赛之后阿联体重增加,很多时候他的进攻选择出现偏差,有些时候甚至突破到内线被封盖,面对高位的防守人效果也不好。易建联在前两个阶段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身影,很好地保护了阿联,从他在内线的选择来看,也是一个好的方面,篮下的进攻很犀利,有利于阿联的防守,还能够在外线投射三分球。

而威姆斯这个赛季也迎来了好的表现,球队成绩不是很好,很大程度是伤病的影响,球队在拥有双外援的情况下,内线并不是很强,也能够拿到常规赛的第二名,反而球队是更加依赖外援的个人能力,威姆斯也是球队最为倚重的球员之一,他的出场时间也是增加了,对于球队来说,威姆斯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当然他的得分能力并不是很强,更多是依赖外线三分球,但作为球队的大脑,他的作用会很大,再加上赵睿的崛起,赵睿也是比较稳定的得分手,本赛季场均贡献13.7分2.3篮板4.6助攻,场均数据也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赵睿的场均得分再上15分,广东队是完全有机会夺冠的。

另一名外援方面,广东队的威姆斯是非常不错的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肯定是不用质疑的,广东队内线也有很多优质的外援,像莱多,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等人,而他们与威姆斯相比,得分能力还是要差点一些。

其实这样的外援想要广东队夺冠的话,也并不是很容易,内线方面上朱芳雨是需要尽快的寻找一个合适的大外援,当易建联下赛季正式退役的时候,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将下滑,而其他球队或许可以给朱芳雨的内线寻找一个合适的外援来补充他们的内线实力,如果朱芳雨在内线没有好的大外援,想要夺冠的话,必须在内线有非常不错的大外援。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