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归曼联首秀破门:可见其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体育资讯 44 0

c罗欧冠曼联

c罗进球

c罗和梅西关系非常好,场上和场下非常亲密。

当c罗遇到梅西时是一对最好的搭档。

c罗和梅西有过很多很多的私交,c罗曾经称梅西是自己的偶像。

c罗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他在场上对梅西可以说是十分尊敬,场下他非常的忠诚,c罗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梅西目前还在为之奋斗,c罗这样做是在场下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希望c罗能够超越梅西,成为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人。

c罗有着出神入化的球技,也有着人见人怕的性格,c罗作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在面对不同的防守球员时都可以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改变比赛,本赛季的尤文图斯前锋已经33岁,状态已经不如以往,最近2场意甲联赛他都颗粒无收。

目前尤文的两个客场之旅结束,这意味着C罗将在下周中回到家中,目前已经是35岁的年龄,可以说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c罗就像换了个人一样,本赛季c罗的状态实在是太不稳定了,看他本赛季的状态能否及时调整回来。

在尤文的防守反击战术下,C罗是尤文的利器,为他打进多少球也是分不开的,本赛季至今他的进球数只有10个,效率并不高,这也说明尤文的后防线在丢球后已经有很大问题了,虽然说C罗本赛季在联赛的出场次数不少,但这也证明了C罗不是一个喜欢在客场进攻的人,本赛季他在客场的进球数为0。

其实,本赛季C罗在客场的进球数较多,他的任意球进球数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他的门前射门都差强人意,他也不是一个吃饼高手,他在客场只有2次射正,这说明他的射门威胁其实也不大,反而有时候他的射门选择不是太理想。

而尤文在本轮意甲客场2比1战胜萨索洛后,他们的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的排名也已经下降到了第四位,而他们目前落后前四11分,这个分差有多大大家都知道了。

尤文本赛季客场的进球数要多于主场,尤文过去三个客场进球数都超过了3个,但却没有一场进球超过2个,而尤文本场的对手是斯佩齐亚,他们在客场对阵这支升班马,有机会再拿一场胜利,但最终这场胜利没有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本轮做客挑战升班马贝内文托,尤文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斯佩齐亚本赛季客场仅仅只拿到1个积分,在主场他们的防守表现要比主场要好很多,同时尤文上轮主场迎战萨索洛,最终1-2输球,本场比赛一旦不能击败对手,尤文的积分会进一步下跌。

国际米兰对阵AC米兰,在孔蒂离开之后,蓝黑军团在意甲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了滑铁卢,他们在客场被罗马2-0击败,可以说拿到2分的结果对于孔蒂来说还算是不错的,客场方面虽然也取得了胜利,但还是未能收获客场胜利。而AC米兰的比赛要比国米晚进行一天,本场比赛米兰又是在客场,体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c罗回归曼联首秀破门:可见其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萨里的带领下,在联赛中的发挥比较稳定,在新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中,他们打出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在欧冠小组赛中也仅有一场不胜,目前球队在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收获了9连胜,这个数据在五大联赛中都位居前列,可见其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