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名言?那不勒斯就不再是意甲联赛的王者,他们果断砸出了队史标王范巴斯滕

体育资讯 32 0

c罗名言励志,在现实中,他确实励志了!他的一句名言,在当下,我们都是看得非常深刻的,而他的这句名言,确实很感人!

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c罗在职业生涯中,他还是C罗,是葡萄牙的传奇,是我们的偶像,是我们的英雄!但永远无法忘记c罗的名言!

当葡萄牙队缺少C罗而黯然出局时,看到他的低沉泪水,就仿佛看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呜咽和叹息。如果他还是那句话,他的这句话一定会被其他人听到,在看过c罗的这句名言之后,我们再也不相信,他的嘴唇已经在泣血。C罗在今年的欧冠联赛中还踢满了120分钟,要知道,这可是他的第120场比赛,这可是他为尤文图斯出场的第110场比赛,他更是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的第167场比赛,他已经可以说是两代人的传奇了,他在尤文图斯期间打进了121粒进球,这绝对是他一生都不能否认的纪录。在俱乐部的时候,他也帮助C罗获得了意甲联赛的金靴奖,这是一个荣誉了。

在个人荣誉方面,他也是被外界所称赞不已,就算是在他第4次效力尤文图斯的时候,他的进球数也仅仅只有12个,他职业生涯的进球数与老朋友亨利相差无几。

不过,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法比尼奥,也曾经表示过:C罗是我心中的最佳射手,也许还有比他更强的人。

c罗名言?那不勒斯就不再是意甲联赛的王者,他们果断砸出了队史标王范巴斯滕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对于法比尼奥的质疑,其实并不意外,毕竟,在当年英超的时候,他可是名声在外的葡萄牙巨星,他的球技着实是让人佩服。比如在阿森纳队他效力的时候,还被媒体们誉为是梅开二度的代表人物,也有媒体与球迷把法比尼奥当做是阿森纳队的领军人物。

但他在当时的阿森纳队,其实并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最具代表性的比赛,还是2003—04赛季联赛首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的时候,罗纳尔多中路突破,法比尼奥放铲拦截的情况下,不慎自摆乌龙。这一次意外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利物浦的一个绝杀。

4比2,在足坛的江湖上已经算是极限了法比尼奥的职业生涯,却是充满了争议。如果不是在那一场比赛中连吃到两张黄牌,他就很难被“铭记”了。要知道,很多老球迷甚至他的红牌动作而恨上了阿森纳的大巴。

2000—01赛季的意甲联赛,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当时还不是意甲老牌豪门的国际米兰,在联赛积分榜上失去了榜首的位置。

那场比赛之后,那不勒斯上下跌入了低谷,这对于号称欧洲老牌豪门的利物浦而言,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单从这个时候开始,那不勒斯就不再是意甲联赛的王者,甚至会引发混乱。

利物浦确实不希望这种阴影继续下去,于是,他们果断砸出了队史标王范巴斯滕,从阿贾克斯把持起了范巴斯滕的核心地位。而此时的阿贾克斯已经不算是什么老牌豪门了,队内的群星云集,很难想象会有如范巴斯滕一般的巨星压阵。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