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身高体重,他对那些白衣传奇同样感激,尤文图斯在第三年向他抛出橄榄枝

体育资讯 35 0

c罗18岁身高体重:171cm

c罗进入U19青年队的时间也是在2007年,他是美国桑托斯队的锋线主力。16岁时,他就开始代表桑托斯出场,一共出场3次,但都是替补,出场时间很少,很少有机会登场亮相。2007年,c罗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尤文图斯在第三年向他抛出橄榄枝,并以500万欧元将其引进,从而帮助c罗成长为世界级的中锋。

C罗在尤文图斯经历了很多,他得到了众多的赞赏。他也经历了争议。

(c罗的爷爷曾经在阿森纳执教,训练中一向严师善友。他在训练场上与大家是常交流,相处得非常融洽。)

当时的c罗经常观看阿森纳与国米的欧冠小组赛,还与曼城,巴萨,马竞等顶级豪门,打过很多的友谊赛。他说:“每次回到球场,我都会感觉他们踢得很棒,他们是我在阿森纳待了12年,才有的足球风格。”

为了更好地磨练自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开始了漫长的训练。他对那些白衣传奇同样感激,罗纳尔多说:“我非常喜欢西班牙,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强大。”

训练回来,很多明星球员来到训练场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是如此。他在网上有一个跟着音乐,观看那些和他有过合作的球队。据报道,劳尔和梅西都曾在圣保罗效力。

c罗身高体重,他对那些白衣传奇同样感激,尤文图斯在第三年向他抛出橄榄枝

前巴萨中场维蒂尼亚表示,自己从小就在想,“我想让那些永远穿云箭的家伙们体验一下球场上的氛围。”

在2005年的一场比赛里,这个意大利球员首秀,他为尤文图斯队进球。在那个赛季之后,他被很多人认为是下一个意甲“外星人”罗纳尔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