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哪个国家的,现在是欧洲足球顶级联赛的俱乐部

体育资讯 29 0

小c罗是哪个国家

C罗出生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是葡萄牙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的儿子,现在是欧洲足球顶级联赛的俱乐部,带领着博格巴等年轻一代球星一起冲击欧冠冠军,为自己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创造了历史。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小c罗小的时候,家里还有很多长辈在辅导,他在球场上非常刻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由于小时候经常熬夜吃黄牙的美食,他还受过尿血,同时他在13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正规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小c罗的臂展已经达到了1米96,这让他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小将。

此外,他拥有非常好的身体素质,他的射门技术也非常的出色,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也非常强,同时他有着非常灵敏的嗅觉,身高1米86的他,比许多中锋还要出色,他的脚下技术也非常的好,他在去年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热刺的孙兴涵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他的头球功夫很出色,他的左右脚都能够进球,他的射术也很不错,他的突破能力是很强的,他的速度很快,很具有速度,在比赛中,他可以用奔跑的速度来弥补速度不足。

虽然热刺战绩并不理想,但他们目前依然在领跑积分榜,目前热刺的积分为231分,力压利物浦排名榜首,而利物浦的积分为224分,排名第二,他们与曼城的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少了一些。

孙兴涵近8场英超比赛打进了4球,他是目前热刺进攻端的最佳射手,他的加盟也将极大改善热刺的进攻问题,他的速度快,跑位灵活,非常适合目前的热刺,他将能给热刺提供更多的支持。

曼城的主力中场德布劳内本赛季为曼城在各项赛事出场了43次,一共打进了17球并有8次助攻,他目前已经收获了13个助攻,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来到了20个,助攻数超过了6次,曼城的中场堪称中场发动机,他的球商非常高,他在中场能够很好地串联球队的进攻,在欧冠赛场他可以帮助蓝月亮的球员更好地理解自己的位置,还能传接球组织进攻。

目前热刺的另一名中场大将霍伊别尔在热刺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在为曼城出场的23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并有8次助攻,目前他已经收获了11个助攻,他是目前曼城的助攻王,虽然与孙兴民和凯恩之间的差距还比较大,但如果他能够将自己的球商发挥到极致的话,他有很大可能成为欧冠赛场的最佳球员。

格拉利什在今年夏天加盟了曼联,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中场核心,不过他在曼联的表现一直都不温不火,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了24次,只取得了6个进球和5次助攻,目前他在本赛季已经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德甲球队沙尔克04。

葡萄牙球星C罗本赛季回归了老东家,在36场比赛中打进了31个进球和8次助攻,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有机会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9个赛季进球和助攻均超过30的球员,而这个纪录即将会被本泽马完成。

c罗是哪个国家的,现在是欧洲足球顶级联赛的俱乐部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