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意甲首冠,莱万多夫斯基又将来到第2位,C罗目前的进球效率排在第七位

体育资讯 32 0

c罗拿过意甲金靴吗?首先,英超确实存在着很多中锋,他们拥有着非常好的身体,很强壮,他们生生的在英超比赛中练就了一身强壮的身体,于是c罗在英超中的速度就打不出来,这也是导致c罗本赛季进球少的原因。

目前c罗在英超射手榜中以13粒进球的优势领先其他队友,在射手榜中可以排在前3位,在积分榜中对于c罗来说,现在的优势也是比较大的,他是英超目前唯一可以与凯恩,萨拉赫一共排名前两位的射手。

当然,对于c罗来说,现在需要的是慢慢的适应,比如说年龄,年龄等等,如果c罗想要找回巅峰状态,就要在明年的时候拿出真实的实力,不然的话,想要追上C罗也并不容易,甚至说可能一整个赛季都未能追上C罗。

本赛季c罗在尤文图斯只打进9球,而在意甲联赛中,他的进球数也只有11个,如果想要追上C罗,就得有更多的进球。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只靠C罗一个人去刷进球,要让尤文图斯的其他人都变得更强。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目前欧洲足坛的射手榜,马赫雷斯以20球领跑,排在第二位的是萨拉赫,但从赛季进球数来看,他领先C罗只有7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也只有8场,对于目前的萨拉赫来说,进球数远远高于马赫雷斯。

而排名第三位的是本赛季拿到12粒意甲进球的C罗,而排在第四位的则是莱万,联赛还有8轮,莱万可能就将刷新本赛季的进球数了,如果莱万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没有伤病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实现单赛季在五大联赛进球20+的壮举。

在本赛季,C罗的出场数达到了24次,进球效率非常的高,目前他的进球效率排在第二位,对于一位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效率还是非常可观的。

排在第五位的是阿根廷前锋梅西,在本赛季梅西的出场次数达到了21次,目前梅西的进球效率也是非常的高,目前他的进球效率排在第五位。

C罗在本赛季的进球效率排在第六位,而阿根廷前锋目前的进球效率排名第六,相信有很多球迷还沉浸在他刚刚创造的又一个纪录的路上。

在本赛季,C罗目前的进球效率排在第七位,同时他也是西甲唯一一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同时他在本赛季还有四个进球,只丢了2个球。

排在第八位的是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效率排在第八位,但目前莱万多夫斯基的丢球数是3个,排在第九位的是智利神锋桑切斯。

在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五大联赛打入了103个进球,如果再算上各项赛事的进球,他的进球总数将达到108个,如果再算上其它数据的话,他将超越克洛泽,上升到第3位,而在五大联赛的进球榜上,莱万多夫斯基又将来到第2位。

c罗意甲首冠,莱万多夫斯基又将来到第2位,C罗目前的进球效率排在第七位

第1位是西班牙射手迭戈-科斯塔,目前迭戈-科斯塔以总共打进了131个进球,他以出色的表现占据了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榜的第一位,不过考虑到他即将年满33岁,如果他不能保持目前的进球状态的话,他很有可能超越德托马斯,在五大联赛的射手榜上,这位葡萄牙人进球数就将是135个,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的话,他将上升到第2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