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周薪?尤文名宿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

体育资讯 31 0

c罗周薪多少英镑2020

2021-2022赛季,C罗薪水1,000万英镑。如果他的薪水足够,在未来3年都能保持在9000万英镑以上,C罗将成为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如果他和曼联续约了,他的周薪将在12万英镑,约合9000万欧元。

据《太阳报》报道,C罗已经与曼联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延长到2021年6月。2021年6月C罗的合同将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协议。

而曼联方面也正在等待官方的确认,但有消息称C罗可能会接受降薪。C罗目前的周薪为60万英镑,而在曼联队内,他的队友们的平均周薪是36万英镑,加上马夏尔和博格巴的周薪是37万英镑。

莱万高达10%的周薪

莱万所在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财务人员已经表示,他们正在考虑签下莱万,来筹集资金来签下他。据悉,目前莱万的经纪人卡里希已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续约的事宜进行了谈判。

周四,拜仁的一名球探向《体育图片报》证实,俱乐部已经与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拜仁慕尼黑在最初的协议中就明确表示,莱万愿意与拜仁签约5年,年薪为60万英镑。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在周五,对这位32岁的波兰前锋展开进一步的谈判。

德赫亚26岁生日快乐

本周,曼联中卫德赫亚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在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球。当晚,这位世界杯冠军后卫在赛后表示:“祝我的生日快乐,我感觉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事情,我在场上、训练中、回家后都踢得很好。”

热刺球迷疯狂庆祝

英超联赛球队热刺的球迷们在周五晚上庆祝了自己的老东家曼联的获胜,热刺的球迷们在对“红色曼彻斯特”球场进行庆祝时把他们的球衣涂在了身上,来庆祝自己的曼联传奇球星德赫亚。

c罗周薪?尤文名宿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

热刺门将凯帕:10号球衣属于10号

热刺门将凯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0号球衣的归属问题,他说:“我喜欢一个类似的号码,我会把它交给我的父亲,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我也喜欢。”

《曼彻斯特晚报》:瓦伦西亚推荐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瓦伦西亚后卫托雷斯,双方已经谈妥了个人条款,只待合同到期。

费迪南德:要让球迷感觉阿森纳更好

切尔西传奇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森纳,他说:“温格让阿森纳拥有了一位世界级的球员,这让球迷们觉得他们比现在的曼联更好,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拉涅利:别再把曼联想成最成功的阿森纳了

尤文名宿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他说:“别再把曼联想成最成功的阿森纳了,我们不认为曼联本赛季会重回巅峰。”

布斯克茨:利物浦是欧冠最强球队

曼城后卫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在欧冠中的表现是强于现在的球队的,球迷们的目标也从温格时代已经完成了转向了克洛普时代。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