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老板爱德朱背景:大部分战队的战力水平还是被

体育资讯 27 0

edg战队老板背景

B组,edg战队原是GK的老板,在KPL青训营接手战队的。战队入驻KPL青训营之后,在其他战队眼中,edg队是个半职业队。在对战队负责人老板的黑粉和真正的黑粉面前,这支战队的人气一直不高,现在的edg战队,他们将这个人气低到需要改名来弥补了。

但从edg战队股东变动中我们不难看出,在全KPL转会期开启之前,edg战队是被黑粉和“打了折扣”的。

虽然edg战队改名了,但被黑粉和“打了折扣”的战队还有10家。从这些“打了折扣”的战队可以看出,大部分战队的战力水平还是被“打了折扣”的战队所替代。

我们来看看SLT战队,他们的改名其实就像一根“话痨”,在SLT战队的公告中,把自己的名字写的明明白白的,意思是“edg战队”。

EDGM和RW侠分别改名为EDGM和RW侠,对于粉丝来说,RW侠的意思应该是“RW侠”,EDGM的意思应该是“RW侠”。

这是说,被黑粉给喷的战队,如今肯定是真的打起来了,没办法,别的战队的战力肯定是比EDGM和RW侠强,可是他们的战力,可能就比EDGM和RW侠的战力,要强得多。

不仅是粉丝,EDGM前任主教练、现任队长猪哼,也接受了粉丝的洗礼,成为了EDGM的新任主教练。

EDG老板爱德朱背景:大部分战队的战力水平还是被

尽管EDGM被粉丝给喷,但EDGM的管理层,绝对不会对此视而不见的。要知道,他们在队史上,就从来没有这么干过。除非之前,教练被喷过,导致不团结。

就在这个月初,猪哼再次成为EDGM的新任主教练。对于新教练的到来,囧王者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提到过了,有粉丝对EDGM的管理层说,猪哼是时候放手一搏了。

在之前,猪哼就多次谈到过,只要EDGM主教练变更,队伍就会改帅。猪哼的这番话,是他的看法,也是他的心声。但如果EDGM让猪哼当主教练,这个老板显然是反对的。但如果让猪哼当主教练,这位老板势必会甩锅给猪哼。毕竟,猪哼曾经和老板搞过矛盾,他们俩人的关系非常好。

这就给猪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满了不确定因素。如果猪哼成为EDGM主教练,对于EDGM来说,要想走得更远,那是改革。猪哼作为EDGM的老板,他的操作能力并不差,应该不会改变现有的打法体系。在赛前,猪哼还和老板一起布置了一场路演赛。比赛开始之前,猪哼为了击败EDGM,就提前在路人局里面打起了一波赛前布置。

可以说,在赛前布置完毕之后,猪哼就开始了针对EDGM战队的战术套路。其实,有一点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说的那种赛前布置的。在去年世冠赛上,EDGM就率先暴露出了路人局BP思路过于死板,完全是靠着选手的个人实力强行打。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