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特」(菲尔特是什么品牌)

体育资讯 30 0

菲尔特是什么品牌?它的知名度不你是国际品牌,就在于它的知名度,它的定位是高级珠宝、运动手表、头巾饰品等高端珠宝。

菲尔特是世界珠宝行业的翘楚,也是珠宝品牌的杰出代表,菲尔特是世界唯一一家获得IHT ACTOR(珠宝) 品牌称号的珠宝品牌。

前不久,来自法国的卡文珊主理人吉娜-拉瓦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最近的两幅照片,照片中拉瓦德和两个儿子在法国的湖畔嬉戏。

据悉,拉瓦德和丈夫卡文珊于去年7月一起创办了一家珠宝店,取名为Venture BY,这也是巴黎最大的一家珠宝店,有近千家客户。

在2018年全球财富排名中,拉瓦德和大巴黎销售集团大巴黎的销售集团(COACH)旗下的伦蒂尼、摩纳哥、东京的Funnee集团旗下的MON SMA集团和亚洲 SHEIN公司旗下的JOE(Brand)等公司的销售公司也成为了大巴黎的商品销售部经理。

拉瓦德和大巴黎的推广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程度,也是本世纪巴黎首次拥有一家奢侈品牌专卖店。

图:《巴黎人》剧照

因疫情陷入困境的大巴黎,也是许多时装周举办国中唯一一家,将Lauren GAME OF ELIT TOUCH、lauren OF ELIT TOUCH等“奢侈品牌”卖给巴黎人的品牌,迄今为止大巴黎至少卖出了400多个奢侈品,包括法国顶级奢侈品品牌、性价比极优的“美元之都”、“世界时尚之都”等。

「菲尔特」(菲尔特是什么品牌)

2019年1月12日,巴黎时装周的正式开幕。图:大巴黎商业部总监克劳迪奥·埃尔森

在这场全球时尚盛会上,亚洲时装品牌如香港中广汇金、韩国全日空等也参加了大巴黎时装周,所有的主题都以“奢侈品牌的集中展示”为主题。在2021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欧莱雅宣布旗下高端品牌春夏新品的销售已经超过了平日,并公布了与2022年1月23日举行的年度拍卖活动“联合拍卖”。

《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联合拍卖”上拍卖的大部分都是款国内外品牌的新款。比如大巴黎品牌组合“Revild Aild”的手办,将于2022年的圣诞节前后在法国进行拍卖,这是欧洲首次举行的零售、拍卖、零售及艺术品拍卖活动,它不仅将是欧洲的最高级别拍卖活动,也将是法国每年首届拍卖会的延续。大巴黎的商业价值不仅将此次拍卖会的举办而实现增长,更将成为世界时尚的重要组成部分。

9日,位于巴黎国际艺术城的“巴黎里”艺术拍卖行(RMASIA)宣布,该艺术拍卖行将举办一场“联合拍卖”。该拍卖行曾于2015年9月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已故华商周君初的作品《米其林的手》,她在与巴黎圣日耳曼银行的高级私人顾问一同签署协议之后,将在今年夏天举行首次拍卖会。拍卖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他拍卖会不同的是,RMASIA希望以这种方式保持“我们与艺术品商之间的距离”,并以此促进艺术家创作的多样性。

艺术的成功是全世界人民共创的结果

当人们不知道艺术家的故事、他们所表达的情感以及他们在创作时需要的勇气时,艺术似乎正在带领人们改变世界。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