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联合」(费城联合对纽约城比分预测)

体育资讯 30 0

费城联合对纽约城比分预测

纽约城vs费城联合:3/0

两队近况:

费城联合近期在客场接连拿下了热火和篮网两支实力强队,球队状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球队在上场拿下了凯尔特人之后,在最近的4个主场赛事中取得了3胜1平连续得分的成绩,近6场主场赛事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可以说球队拥有不错的主场能力。

纽约城最近在主场的表现较为出色,近4个主场赛事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球队在主场具备一定的得分意向。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佳,近3个客场赛事只取得1胜1负的成绩,客场能力有待增强。

费城联合首发: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哈里森-巴锡、丹纽尔-豪斯、米尔顿-希诺、富尔茨

费城联合替补:奥斯卡-珀尔特尔、特里斯坦-汤普森、埃伦-科尔、博格丹-安德森、埃里克-泽勒、爱德华兹-巴迪亚、乔尔-威尔逊

纽约城目前排名东部第1,而过去7次对阵纽约城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佳,近4个客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

纽约城主力前锋本-华莱士(32场15球8助)因伤缺席,他的缺席对球队的进攻端会有不小的影响。球队在最近3场比赛都是依靠对手失误打进致胜进球,球队近期主场防守不佳,近2个主场比赛一共丢了5球。

纽约城目前排名东部第4,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期间打进15球丢了1球,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而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中从未在上半场丢球,半场防守稳定,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出色,近4场比赛有3场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9球。

纽约城本赛季先进球的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球队擅长逆转,在率先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能否拿下对手还是未知数。

双方近6次交手,纽约城1胜3平2负,期间2次在主场都能击败对手。纽约城本赛季在主场已经取得了3胜1平的出色成绩,主场表现很出色,而纽约城近期客场表现不佳,此番纽约城有望全部拿分,也有机会大胜对手。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积19分暂时排名第9。洛杉矶银河上轮联赛客场0比0战平哥伦布机员,近2场比赛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球丢了2球,整体状态一般,不过这2场比赛也都是在主场。

「费城联合」(费城联合对纽约城比分预测)

洛杉矶银河主力中锋威尔逊近3场比赛打进3球,一共打进5球,效率很不错,不过洛杉矶银河近期在客场的防守漏洞不小,近4轮联赛客场有3场都出现了丢球。洛杉矶银河本赛季先进球的13场联赛取得了11胜3平的成绩,顺风球能力很出色。

洛杉矶银河在今年3月份主场面对多特蒙德,最终3比0击败了对手。洛杉矶银河主力门将特维斯已经伤愈复出,目前球队中已有多名主力受伤,球队的实力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本赛季洛杉矶银河在客场取得的2胜1平的成绩,客场状态稳定,主场防守、进攻等多方面都很稳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