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年薪」(冯潇霆年薪多少钱)

体育资讯 34 0

冯潇霆年薪多少钱

冯潇霆目前年薪3800万元,这是他的年薪吗?我不知道,但这个年薪有多少是税前的,像我们前面所说的,虽然冯潇霆给出的是年薪300万左右,但我认为这个薪酬的话,他更合适。

冯潇霆有多少年薪

冯潇霆如今身价3000万人民币,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冯潇霆在退役后成为了某影视公司的执行董事,年薪高达400万人民币。在此前冯潇霆宣布退役之后,某的员工一度表示冯潇霆的年薪是800万,可惜的是冯潇霆在自己任职的这几年中,出现了工资直接断崖式下滑的情况。

「冯潇霆年薪」(冯潇霆年薪多少钱)

700万人民币,600万人民币,1000万人民币的年薪,也意味着这样的年薪冯潇霆可以拿到将近700万人民币,可是年薪800万人民币的年薪,还是让人觉得很寒酸。

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800万年薪的年薪的标准。据悉,当时冯潇霆的年薪在380万人民币,而如今人们发现,他的年薪在60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算,冯潇霆一年的年薪大概在600万左右,甚至700万年薪的话,冯潇霆一年的收入还要减半。

可是讲真的,从年薪的标准,我们就能感受到中国足球的水平,甚至这个标准,对于这一次恶人的称呼,冯潇霆只不过是给予了可怜的30万人民币而已。也正是如此,为了让人们明白为什么冯潇霆的年薪才如此的寒酸。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500万年薪的标准。按照这个标准,冯潇霆一年的收入有望来到200万左右,毕竟冯潇霆已经38岁了,这也意味着中超的顶级后卫年薪达到了500万。

500万的标准,又是什么概念呢?按照此前我们从广州恒大的年薪标准是300万,他们一年的收入也不过是600万人民币,这也意味着冯潇霆在接下来的2年里,即便年薪不足500万,冯潇霆一年的收入也不会低于300万。

看来大家都明白这个标准,既然这个标准不低,那为什么还有更高的年薪呢?为啥足协要把冯潇霆归化的任务搞砸了呢?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本土中卫的年薪。据悉,在中国足协的限薪令下,单单是国内中卫的年薪就达到了1200万人民币,这也意味着,今年已经32岁的老将郑智必然要拿走接近900万人民币的年薪。如果能够留在广州恒大的话,再加上2020年和2021年的薪金空间,郑智在广州恒大的年薪,可以拿到接近300万人民币的收入。

我们再来说说国足的中卫。虽然国足归化的第一中卫的球员是蒋光太,但我们要明白一个问题,即便归化后的中卫要在中超拥有比蒋光太还要大的身价,他也不可能有高的身价。但国足的其他中卫的薪水普遍都在100万左右,这也意味着什么呢?虽然说40强赛国足的年薪高达1200万人民币,可是他们都没有踢过中超联赛,这也不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实力,如果国家队踢不了中超的话,就算拿了中超的底薪也无济于事。

我们再来说说后卫,如今的国足有张琳梵、朱辰杰、蒋光太等多位优秀的中卫,可是如今国足最薄弱的位置却是边后卫。在广州恒大的李学鹏就曾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作为一名边后卫,在场上拼搏的劲头是毋庸置疑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