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分析)

体育资讯 24 0

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分析

那不勒斯近况:那不勒斯是意甲中的老牌豪门,不过球队近几年一直在稳步提升,本赛季为了补强球队已经在逐渐物色新的目标,在最近的热身赛中球队整体表现还算稳定,但球队近期表现却很差,过去的2场赛事都未能拿下,最近的2场赛事都只踢进了1球,球队在近5场赛事未能拿下一场,整体状态很差,同时球队近期进攻能力比较依赖中后场核心斯卡马卡,他踢进了8球,在过去4场赛事踢进了5球,球队过去10个主场有8次零封对手的表现,主场防守能力较差。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分析)

那不勒斯上赛季排名第4,在本赛季前8轮联赛过后积18分暂时排名第7,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斯佩齐亚,近3场联赛全部落败,期间打进3球丢了5球,状态糟糕。那不勒斯进攻乏力,8场联赛一共只打进10球,进攻端表现很乏力,近期客场防守还形同虚设,期间打进3球丢了6球,客场进攻很乏力。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名第9,在本赛季前8轮联赛过后积11分暂时排名第14。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近2场联赛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球丢了2球,近期状态很一般。

桑普多利亚目前的主场还不错,5轮主场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期间打进7球丢了3球,主场进攻可以一共丢了3球,主场进攻还不错。桑普多利亚近期主场表现一般,此番对手佛罗伦萨并不缺乏拿分的机会。

意甲豪门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近3场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状态一般,不过AC米兰近期主场进攻还不错,跨赛季近9场联赛主场有9场都能取得进球,近期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

AC米兰主力前锋莱奥此前在面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连续2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效率很高,不过此前因伤缺席。莱奥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3场联赛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罗马,近4场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状态一般。国际米兰主力边锋卢卡库本场比赛将会解禁复出,他的回归对于国际米兰进攻端有一定的帮助,目前队内只有埃里克森还未伤愈。

AC米兰主力边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最近2场联赛打进1球,不过表现有所提升。不过伊布在伤愈归队后始终无法找回状态,上赛季连续4场联赛哑火,不过目前他的身价也只有2000万欧元,是米兰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AC米兰目前队内头号射手伊布解禁复出,不过本赛季伊布在AC米兰的首个赛季颗粒无收,在冬歇期伊布几乎没有休息,这在意甲可是极为罕见的,他的复出对于球队进攻端也有一定的帮助。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0比0战平恩波利,伊布在开场第12分钟率先破门,不过随后“伊布”又被罚下,半场前由于和对手门将冲突,被迫离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