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弗拉霍维奇为什么叫杜三)

体育资讯 28 0

弗拉霍维奇为什么叫杜三??

当他加盟国际米兰时,很多球迷和媒体纷纷表示:这简直是一个虐菜小王子,对付拜仁基本上是拿不定主意的事儿。说起来,这里给球迷的感觉就如同小丁,一生之敌,一个能进几个球的人,绝对是让球迷爱恨交织的。

可是随着米兰双雄渐渐没落,弗拉霍维奇有一个极大的优势,那是他能在适应力上跟米兰双雄,同时,还能带领尤文图斯登上意甲的舞台,哪怕尤文图斯也是找不着他的位置。那我的一个好朋友,就陪他一起看球,走过斑马军团的大街小巷,看看那些散步者的踢球方式。哪怕在中下游球队,他还能像是当年的巴萨一般灵动,游刃有余,不管是突破,还是进攻,都是相当的到位。

「弗拉霍维奇」(弗拉霍维奇为什么叫杜三)

可惜,弗拉霍维奇不是好苗子,成长的环境,注定了他的技术短板要补强,他的天赋,能力,都会被弱化,只能在中下游球队淘一些物美价廉的“奇兵”。比如目前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前锋拉齐奥,曾经的他是个例子,正是他的灵光乍现,才让自己有了“天才”的本色。

19岁的拉齐奥前锋拉扎里其实早是一位“现象级”的小妖了,少年时期的他就已经展现出了恐怖的天赋,2003年8月,他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希腊青年队,为当年的伊比利亚半岛争光,可惜拉齐奥终究不是那支意甲老牌强队,拉扎里的才华在2003年就被国内媒体放弃。

面对被穆里尼奥抛弃的结局,拉扎里虽然后悔过,可他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他。等到他19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了维罗纳的一员,向大家展现了他极强的个人天赋。

正是在他的率领之下,维罗纳开始了他们长达7年之久的意甲王朝,被不少球迷视为意甲的历史传奇。只可惜,蓝黑军团在意甲联赛的统治力远不如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等传统强队,经常会被其他球队超越。

也许印象会说谎,可数据不会。在2010年的夏天,拉扎里以34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国米加盟了维罗纳。

在登陆意甲赛场之后,拉扎里很快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不仅帮助维罗纳称霸了意甲赛场,也为自己赢得了“维罗纳克星”的称号,在意甲赛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足迹。

在2010—11赛季的时候,拉扎里还效力于国际米兰,这支意大利老牌豪门不仅坐拥意甲赛场上的统治力,也拥有着国际米兰一般的进攻火力。只要拉扎里出现在球场上,他的威胁性就会变得不小,哪怕是在某些特定时间段,他的威力依旧不小。

在国际米兰的3个半赛季,拉扎里在意甲赛场的出场次数达到了惊人的34次,场均接近1球,一举奠定了自己的主力席位。只可惜,伤病始终都是他的一大隐患。

意大利杯决赛当时受伤

在2014年的时候,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决赛不幸输给了拉齐奥,痛失队史第一座意大利杯冠军,沦为了超级杯之王。

在蓝黑军团的失意,让拉扎里萌生了去意,在2013年的时候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